最美中国 > 正文

江西庐山银装素裹 宛如童话世界

2018-0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3R4AAOVv.jpg

1月26日,大雪过后的世界名山江西庐山,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李剑涛 摄

7Ziyafu6.jpg

瀑布云也从庐山小天池山俯冲而下,如梦如幻,宛如童话世界。李剑涛 摄

BjT1ZxEj.jpg

大雪过后的江西庐山银装素裹,如童话世界。 李剑涛 摄

oGD6otdb.jpg

大雪过后的江西庐山,银装素裹。 李剑涛 摄

t0LM0yOg.jpg

大雪过后的江西庐山,吸引游客户外赏雪。 李剑涛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江西,庐山,大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胜收

    2017年11月5日,江西省婺源县石城古村落粉墙黛瓦的民居在烟雾中若隐若现,与傲霜红枫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 江西高校新生手夹扑克牌立军姿 教官称是传统

    记者了解到,江西外贸外语职业学院的军训教官为了让新生的站姿更加挺拔,防止学生训练时偷懒,竟想出让新生“手夹10余张扑克牌”的花招。

  • 江西:职称评审与医风挂钩

    江西对卫生系列高级专业职称评审做出新的规定,凡收受红包、拿回扣、开单提成,经组织查实者,职称评审要延期。

  • 江西医药价格巡查常态化

    医疗机构自立项目、自定标准等10类行为实施精准监管,落实医药价格公示和收费清单制度,坚持收费必须公示,无公示不得收费的原则。

  • 江西免费筛查救治残疾孤儿

    江西省日前组织专家对全省残疾孤儿开展拉网式排查,将对符合手术适应症的残疾孤儿免费进行矫治康复手术。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