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2017-11-10  来源:新华网

NAevgmGL..jpg.jpg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yix7NrG2..jpg.jpg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11月9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出现平流雾景观。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浙江 上虞 平流雾景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精准扶贫 非公经济在行动

    9月25日,周口市工商联在郸城县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周口市浙江商会近一百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参会浙商纷纷表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市精准扶贫工作。

  •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

    9月25日上午,周口市工商联在郸城县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郸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主持。

  • 浙江大学回复“网红论文”:不会降低学术标准

    根据《办法》,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包括在报刊、电视、互联网上刊发或播报的,具有广泛网络传播的优秀原创文章、影音、动漫等作品,原创文章字数应不少于1000字

  • 唐远游率队赴浙江杭州洽谈对接招商项目

    9月13日、14日,市长唐远游率队赴浙江杭州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颐高集团洽谈对接招商项目。市商务局、市经投公司、淇滨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 浙江口岸发现首例输入性登革热IV型病例

    9月2日,在对一名印度籍发热船员进行血样检测中发现其登革热病毒核酸阳性。经进一步检测确诊为登革热IV型病例,为浙江口岸首例。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