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2017-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nOGjgx..jpg.jpg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g5ujS3gU..jpg.jpg

在晚霞的照耀下胡杨树和芦苇都变得金黄。 李靖海 摄

Wq67dDdG..jpg.jpg

秋季的胡杨树落满一地的树叶。 李靖海 摄

JNoqA1qr..jpg.jpg

蓝天白云下的胡杨树。李靖海 摄

在深秋时节,位于新疆托克逊县库米什镇柯尔克孜铁米村以南5公里处的天山脚下,一片上百年的胡杨林坚韧挺拔,风景美如画。进入10月以来,这里的大片胡杨林进入最美观赏季。走进这里,仿佛进入了如诗如画的金色世界。金黄色的胡杨树叶随风飘荡,一条溪流从胡杨林中穿过,滋养着周边的“生灵”。胡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一种杨树,以强大的生命力闻名,素有“大漠英雄树”的美称。图为挺拔在蓝天之下的胡杨树在秋季显得遒劲。 李靖海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杨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获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12月5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宣布,中国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获得2017年联合国环保最高荣誉——“地球卫士奖”。

  • “超级月亮”现身洛杉矶

    这是12月3日在美国洛杉矶拍摄的“超级月亮”

  • 池州秋天快收尾了 快来打卡吧

     没有看过池州的秋天,你不会知道它的无须粉黛,秋韵浓浓,白墙瓦黛在秋意中,如同一幅幅出自大家的水墨画,池州的秋天犹如上帝打翻了调色盘,浓妆淡抹总相宜,捕捉不够太美的姿态,连摄影师都为之疯狂起来!

  • 重庆秀山千年银杏身“披”黄金甲

    11月下旬,在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中溪村,一棵千年古银杏树迎来最佳观赏期,银杏叶黄,景色迷人。该银杏树有1800多年历史,树高40米,树冠覆盖面积达60多平方米。

  • 粉墙黛瓦西递镇

    11月24日,新华网新闻无人机航拍到的中国十佳最具魅力名镇西递镇。

  • 最美不过黄山“蓝”

    黄山上空,湛蓝如洗,山松苍劲青翠,峰峦峻拔清朗,构成了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图景,让中外游客大开眼界,流连忘返。

  •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公布了一张朱诺号飞船捕捉到的木星北半球的风暴彩色增强图,“愤怒”的蓝色风暴,在静谧的太空中翻滚肆虐,远远望去,竟如油画般壮美,带给人强烈震撼。

  • 她是江苏最低调的城市 如今赢得了旅游界的奥斯卡

    说到江苏,绝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她的“山水江南”“鱼米之乡”,这里沉淀了中国最为婉约的风情,自古以来便倾倒了无数游人。

  • 玩腻了陕西北就去陕南吧!这里是游客的漏网之鱼 风景绝美

    人们印象中陕西地区,就是黄土高坡,住在窑洞里带着白头巾的汉子,还有肉夹馍、羊肉泡馍都带着粗犷的味道。

  • 从甘南到川西 抓住绚丽已极的深秋尾巴

    里是甘肃一个比较闭塞的美丽草原——阿万仓,远离都市的喧嚣,远离污浊的空气。湛蓝天空下,漫无边际的草原上条条溪流弯曲纵横,在阳光下泛着点点银光,一切是那样的和谐静谧。除了自然还是自然,远离都市的喧嚣,没有现代文明的污染。

  • 湖南张家界:雾凇景观美如画

    这是11月20日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拍摄的雾凇美景。

  • 河南:薄雾似轻纱 “仙境”现人间

    当日,河南郑州出现平流雾,高层建筑仿佛融入云端,若隐若现,宛若仙境。据了解,平流雾是当暖湿空气平流到较冷的下垫面上,下部冷却而形成的雾,多发生在冬春时节,以北方沿海地区居多。

  • 从巷弄里看民国 是让你爱上南京的理由

     南京是一座从不缺乏古迹的城市,从2400 年前传说的范蠡建城以来,那些曾建起的城与城墙,代代损毁,代代重建,有吴头楚尾的传说,玄武朱雀万春千秋这些六朝风流的名字,明清两代对金陵四十八景的图咏,而距今最近、保存最为完整的还是那些民国遗迹。

  • 巢湖玉池水 半汤温泉

    转眼又到美好的周末时光了,结束一周的工作,难得的休息天,你还在床上憨憨大睡吗?不如来一场轻松的温泉之旅,享受泡汤的愉悦。

  • 落叶玩出新花样 大学生绘制校园美景树叶画

    在这个落叶纷飞的深秋时节,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三位女同学将美妙的图案绘在了落叶上,用创意给落叶开发出了另外一种美。这些落叶画分别呈现了学校里的石刻、火车头、钟楼、图书馆等标志性景观。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