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2017-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kQ0HUWwA..jpg.jpg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dwd8SSLG..jpg.jpg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6mheLvuN..jpg.jpg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jEgzRYR1..jpg.jpg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历经数天秋雨的黄山,10月21日晨间放晴,迎来深秋时节云海瀑布景观。中新社发 关碧瑶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山 云海瀑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美不过黄山“蓝”

    黄山上空,湛蓝如洗,山松苍劲青翠,峰峦峻拔清朗,构成了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图景,让中外游客大开眼界,流连忘返。

  • 游大黄山 这八条精品线路推荐你

    线路:合肥—九华山—太平湖—黄山风景区—黄山温泉—翡翠谷—屯溪老街—花山谜窟—新安江滨水旅游景区 

  • 好消息!洛阳这三条路都要“长个儿”啦

    ●设计:本次规划滨河南路西起新街桥,东至东环路,全长3公里,设计红线宽6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两侧各设8米宽绿地。东环路跨洛河桥南立交:采用定向互通立交形式设立,滨河南路主线位于地下一层,慢行交通和转向交通位于地面,李楼桥位于地上一层,转向匝道位于地上二层。

  • 洛浦公园千余株乔木有了“名片” 扫扫二维码您也能“客串”植物学家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洛浦公园管理处获悉,目前,该管理处绿化工作人员已为园内的180余种千余株乔木悬挂了“名片”。此次悬挂“名片”的乔木,洛浦公园南堤、北堤都有,其分布范围南堤为洛阳桥以西至凌波桥附近;北堤为洛阳桥以西至洛浦秋风园。

  • 洛浦公园绿植有了“名片”

    龙爪槐、楝树、黄山栾、琵琶、木樨……近日,到洛浦公园游玩的市民稍加留意就会发现,树上挂的“名片”介绍不同绿植的名称及特征习性。“此次悬挂‘名片’的范围为洛浦公园洛阳桥以西区域,北堤至洛浦秋枫园,南堤至凌波桥以西,以乔木为主,共悬挂约1000块,介绍品种有180多个。

  • 安徽黄山降雪达40厘米 美若童话世界

    近日,我国多地迎来了不同程度的降雪,南方部分地区更是迎来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首次降雪,大雪之后,更是美景连连。 安徽黄山持续多日暴雪,黄山景区积雪约40厘米。山峦峡谷

  • 平顶山市组织媒体人员祭奠"黄山寨惨案"遇难同胞

    4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新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省、市级新闻媒体40余人,齐聚“黄山寨惨案”遗址,祭奠遇难同胞。

  • 柘城黄山小区2000人停水半月续:水务公司开始施工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文 闫继红/图)7月4日早上,本网报道了柘城县黄山小区自备井塌方,两千居民停水半月,当他们准备自费加入市政水网时,却遭到小区物业阻挠一事后,引起柘城有关方面高度重视。

  • 柘城县黄山小区自备井塌方 两千居民停水半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文 闫继红/图) 小区的自备井塌方后,水质受到污染,且混浊不堪,无法饮用——炎炎盛夏,柘城县黄山小区400多户居民饱受无水可吃之苦已经半个月。但当他们准备自费加入市政水网时,却遭到小区物业百般阻挠。何以如此?7月3日,记者赶赴柘城进行了调查。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