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2017-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HMw3dVMI..jpg.jpg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6zgJwbEm..jpg.jpg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zLdokEAL..jpg.jpg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HEGgAYdO..jpg.jpg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金秋十月,甘肃酒泉金塔胡杨林遍披“金装”,泛着金光的胡杨叶子,与碧波荡漾的金波湖水域相互辉映,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游览观光,欣赏胡杨林秋景。金塔沙漠胡杨林位于甘肃金塔县城以西的潮湖林场,为三北防护林体系的一部分。那里有着上万亩人造胡杨林。每到秋日,这里便成了金色的世界。朱希彬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甘肃 胡杨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甘肃省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霍志亚一行到平舆县考察

    10月31日,甘肃省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霍志亚带领临夏州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喇黎明,临夏州招商局局长王学仁,广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东升,广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三甲集镇党委书记马良佐,甘肃省宏良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臣等到平舆县考察皮革皮具产业发展情况。

  • 甘肃逃犯舞钢落网 舞钢警方抓获一外省逃犯

    10月6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舞钢市钢城路执勤时,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 甘肃放宽社会办中医准入门槛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印发《甘肃省社会办中医试点工作方案》,提出要适当放宽社会办中医医疗机构准入门槛,减少社会办中医医疗机构运行审批限制。

  • 甘肃九甸峡风景如画

    九甸峡位于甘肃省甘南州境内,随着甘肃省大型跨流域调水工程引洮工程的水源工程——九甸峡水利枢纽建成,九甸峡出现“高峡出平湖”的壮丽景观。

  • 甘肃省级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甘肃省将于8月26日零时,在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院等15家省级医院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同步实施新的医疗服务价格,破除以药补医机制,建立科学补偿机制。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