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当惹雍错:圣湖风光美

2017-07-14  来源:新华社

  • 1/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2/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3/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4/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5/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6/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 7/7 鸟瞰当惹雍错(6月26日摄)

当惹雍错湖畔一景(6月26日摄)。

位于西藏藏北高原中部的当惹雍错是西藏苯教三大圣湖之一,其深度超过210米,是目前已知的西藏最深的湖泊。当惹雍错是高原断陷湖,于300万年前形成,从东北向西南延伸,南北长约80余千米,湖滨平原广阔,是藏北主要牧区之一。

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藏 当惹雍错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东躲西藏拒履行 法官长途抓捕促还款

    10月30日,被执行人魏某向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递交一份悔过书,并对自己抗逃避执行的行为懊悔。

  • “老赖”东躲西藏拒履行 法官长途抓捕促还款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真不该抱着侥幸的心理逃避执行,我今后一定要遵纪守法。”10月30日,被执行人魏某向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递交一份悔过书,并对自己抗逃避执行的行为懊悔。

  • 西藏迎来饲草收割季

    9月18日,西藏尼玛县文部乡北村的村民在人工草场收割饲草。新华社记者 张汝锋 摄  9月18日,西藏尼玛县文部乡北村的村民在人工草场收割饲草。新华社记者 张汝锋 摄  9月18日,西藏尼玛县文部乡北村的村民将捆扎好的饲草集中。

  • “老赖”担惊受怕终躲不住 主动偿还欠款

    一男子欠朋友1万元钱不还被诉,法院判决后仍东躲西藏、拒不归还。一日,山阳区法院抓捕老赖,吓得他主动找到法院还清了欠款。

  • “老赖”东躲西藏不料加油站巧遇债主 被拘3日

    郭某欠人9万元钱,多年不还,被法院判决后“销声匿迹”。一日,郭某去加油站给车加油,竟与债主巧遇,后被法院拘留3日,归还了部分欠款。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西藏水资源宣布建立合作关系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今天宣布西藏水资源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区矿泉水官方合作伙伴。

  • 医疗公益活动走进西藏

    日前,为期9天的“2017同心·共铸中国心”西藏行大型医疗公益活动在西藏自治区启动,来自全国200余家医疗机构的专家志愿者开展义诊巡诊、爱心捐赠、培训讲座、现场手术等公益活动。

  • 阳光下的信仰——初到西藏印象

    环顾四望,清澈的阳光照耀着远处的群山,湛蓝的羊卓雍错如碧玉般静美。湖岸边,人们用石子垒起的祈求福祉的玛尼堆,牧民们牵着的雪白牦牛被披上大红色的鞍辔。这里,就是西藏。

  • 为避债务东西藏 执行和解交楼房

    近日,在光山县砖桥镇某停车场前,申请人张某与被执行人文某在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主持下,顺利办好房屋交接手续。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