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镇干部帮助贫困群众采摘木耳

2017-06-21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tfJ2n9Vw..jpg.jpg

镇干部帮助贫困群众采摘木耳

 6月20日,民权县程庄镇干部在温室大棚内帮助于堂村贫困群众采摘木耳。为做到精准扶贫,民权县程庄镇连日来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认真调查研究,分析致贫原因,因户施策,切实做到精准扶贫。

豫之岷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贫困户 采摘木耳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给35家贫困户发放帮扶“红包”

    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举行企业帮扶贫困户分红大会,35家贫困户从村党支部书记张新四等人手中分别领到了1200元年终分红。

  • 鹿邑县人民武装部为贫困户送棉衣温暖村民

    12月5日上午,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杜宝森到张店镇白杨寺村检查扶贫工作,逐户走访看望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御寒的军用棉大衣,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家中,贫困村民心里暖了,脸上挂上笑容。

  • 确山县公路局扶贫帮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冬日来临,岁末将至,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确山县公路局把关心贫困户温暖过冬的放在心上、拿在手中,严格按照县镇村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 西平县盆尧镇举办“雨露计划”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素质,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实现精准扶贫的目标,12月6日上午,西平县盆尧镇召开“雨露计划”培训班,该镇一百余户贫困户参加培训。

  • 确山县委统战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12月4日入冬之际,在前期详细了解贫困户冬季御寒措施后,确山县委统战部全体帮扶队员赴分包村竹沟镇关沟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贫苦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 汝州市林业局:特殊挂历送贫困户 精准扶贫增动力

    12月1日,该市林业局帮扶责任人在汝州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的带领下深入陵头镇李窑村对贫困户进行帮扶与慰问。

  • 内黄县:扶贫基地助力群众家门口就业

    11月29日,在内黄县长庆路街道办事处产业扶贫基地——安阳诚泯服装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将出口到美国的服装打包、装箱。”  内黄县长庆路街道办事处刘庄村党支部委员王群景介绍,该村党支部将安阳诚泯服装加工厂引进村内。

  • 鲁山县张官营镇强化“巧媳妇”工程建设

    11月28日,鲁山县张官营镇营北村贫困户杜玲玲拉着该县美伦饰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建军的手连声道谢。美伦饰品商贸有限公司和玺发制衣有限公司被省、市妇联授予“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扶贫示范基地。

  • 西平县宋集乡朱明村帮扶队长帮助贫困户改善居家环境

    为了深入推进 “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关系,西平县宋集乡朱明村的帮扶队长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探望。

  • 6000台“爱心彩电”将送给搬迁贫困户

    昨日,市工商联系统为扶贫搬迁贫困户捐赠彩电签约仪式举行。市慈善总会收到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捐款共计718万元,用于购买6000台34英寸平板液晶电视机,赠送给扶贫搬迁贫困户。市慈善总会委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洛阳分公司采购6000台34英寸彩电,并分发给没有彩电的扶贫搬迁贫困户,捐赠物品将送往相关县(市)的慈善总会及贫困村。

  • 社旗法院:为贫困户送去过冬新棉被

    11月28日,社旗县人民法院扶贫干警李佳受副院长李林的委托,把赶制好的新花棉被匆匆送到陌陂乡张庄村贫困户张海林手中,老人咧着嘴开心地笑了,眼中泛满了泪花。

  • 郏县扶贫制衣车间让村民挣钱更安心

    “村里给俺提供工作岗位、免费午餐,还给孩子设立了幼儿活动室。昨天上午,记者在竹园沟村扶贫制衣车间采访时看到,女工们正在操作缝纫机制作裤子,整个车间一派忙碌景象。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走访贫困户为其送去慰问品

    为更好的了解辖区贫困家庭现状,及时对贫困家庭进行帮扶,对贫困家庭的关爱与问候,11月28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对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 鲁山县持续开展万人下基层“大走访大宣讲大扶贫大见效”活动

    11月25日是鲁山县万人帮扶集中宣传日,当天,联系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万余名干部职工分别深入到分包贫困村贫困户家中,集中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扶贫、大见效”活动,助力精准扶贫。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建议,推进扶贫政策措施落地,激发干部群众投身脱贫攻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快群众脱贫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禹州市人民法院法官为贫困户讨回执行款

    11月23日上午,赵秀珍老两口在驻村工作队干警韩露的带领下来到禹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办理执行款的划拨手续,当执行法官陈勇将4000元执行款划拨到赵秀珍的社保卡账号中时,老两口激动的说“谢谢,谢谢法官们!”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