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省食药监局到睢县督导食品药品排查督查工作

2017-09-08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i40bFcto..jpg.jpg

省食药监局到睢县督导食品药品排查督查工作

9月5日,省食药监局督查组到睢县督导食品药品排查督查工作,睢县政府工作人员及县食药监局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睢县城郊乡食药监所和周堂乡食药监所的办公环境、设施设备以及监管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乡镇食药监所标准化建设和机构人员配备等工作;查看了睢县高级中学学校食堂、恒生医药超市、龙凤苑百货超市、华美生活广场、铭达快捷购物等十几家单位。

督查组对该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要求继续强化食品药品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加强执法力度,提高食品药品安全自律意识,彻底整改。(通讯员 郑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监局 睢县 食品药品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