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5.25爱肤日”:商丘市食药监部门开展宣传活动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朱磊)为加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引导公众树立科学护肤理念,倡导消费者安全购买、正确使用化妆品,按照省局要求,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HmUCAsdW..png.png

5月25日,商丘市食品药品评价中心携手梁园区、睢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办公室在人流量较大的市金世纪广场共同举办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防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化妆品不良反应基本知识,提升公众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的认识,培养公众自觉上报不良反应报告意识,强调防晒类化妆品选购及安全使用注意事项相关知识。

9QiNe0F0..png.png

评价中心及睢阳、梁园、示范三个区的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人员采取现场悬挂宣传条幅,放置宣传展板、展架、现场发放化妆品宣传手册及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并特邀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四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生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及义诊活动,同时多家大型化妆品经营企业,向群众宣传美容护肤知识及免费赠送防晒化妆品。此次活动,利用电视台、报纸、网站、微信等宣传媒体,对公众全面普及化妆品安全监管政策和相关基础知识。

R9svOKgt..png.png


QJAErl4e..png.png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接待群众咨询,发放化妆品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同时,哨点医院免费为群众义诊,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化妆品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的上报意识,大力普及宣传国家有关法规的和要求,着力打造出了社会共治、全民参与的良好化妆品安全监管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5.25爱肤日” 市食药监部门 开展宣传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