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莅商调研我市酒业发展情况

2017-08-18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8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满仓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酒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周树群、王琦、倪玉民、刘明亮陪同调研。

刘满仓一行先后来到宁陵县张弓酒业和张弓老酒酒业。走进张弓酒业,阵阵酒香扑面而来,刘满仓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走进生产车间进行观摩。一路走一路看,刘满仓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模式、管理模式、销售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如何充分挖掘优势、提升品质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满仓认真听取了两个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对豫酒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刘满仓说,我在商丘工作十多年,对张弓酒业有很深的情结,希望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荣誉,做好酒的品质,做好酒文化,让张弓酒业再创辉煌,成为酒业销售的旗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酒业发展,刘满仓要求,要开拓市场,全力打造张弓酒业新的营销模式。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让张弓酒业重铸辉煌。要解放思想,强力推进酒业改制。改制不到位是直接影响酒业发展的瓶颈,市县两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给予支持,下定决心强力推进酒业的改制,通过改制盘活酒业资产。要着力推介张弓酒业,倡导商丘人喝商丘酒,为张弓酒业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希望商丘上下一心、抢抓机遇,推动张弓酒业走向全国、重振雄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满仓 调研 酒业发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一行莅鹿调研

    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右二)一行在县领导梁建松(右一)、李刚(左一)的陪同下,到宋河镇宋河酒厂调研。李晓明 摄  本报讯 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带领豫酒调研组一行莅鹿,就宋河酒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莅鹿调研

    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带领豫酒振兴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县,就宋河酒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一行莅永调研

    8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永城,就皇沟酒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刘满仓一行赴西平县调研

    8月1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贾志鹏、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巍带领检查组在市委书记余学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宪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昕、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陪同下深入西平县实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暨“预算法”执行情况。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在确山县对脱贫攻坚督导

    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刘满仓积极为老区脱贫工作查问题、找症结、补短板、出良策,与基层干部一道共同助推老区脱贫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