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民革商丘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李英杰岳文华吴祖明到会祝贺

2017-07-06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7月5日,民革商丘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中共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文华,中共商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到会祝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商丘市委主委宋崇江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市政府副市长张弛,民盟商丘市委主委曹雪莲,农工党商丘市委主委郝萍,九三学社商丘市委主委张春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明亮和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负责同志也到会祝贺。

这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学习民革河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民革商丘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民革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召开民革商丘市委五届一次委员会议;通过民革商丘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在开幕式上,李英杰代表民革河南省委在贺词中说,民革商丘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在中共商丘市委的领导下,在统战部门的帮助和指导下,继承和发扬民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头讲政治、讲团结,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行职能能力,务实重干、开拓创新,为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祖明代表中共商丘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革商丘市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全面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开展祖统宣传,加强对台交流,取得良好效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对外联络联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民革商丘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革党员,为实现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明亮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向大会的召开致贺词。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坤代表市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宋崇江代表民革商丘市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在民革河南省委和中共商丘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民革商丘市委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紧紧围绕中共商丘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决胜全面小康让商丘更加出彩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日下午,民革商丘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宋崇江当选新一届民革商丘市委主委。

大会审议通过了宋崇江代表民革商丘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通过了民革商丘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强调,民革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要继续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重本领,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让商丘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岳文华代表中共商丘市委、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民革商丘市委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服务发展大局中提升履职实效。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民革自身建设,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为建设新形势下高素质参政党提供制度保障。

记者 李娅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革 代表大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