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全省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观摩推进会在商丘召开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4月24日至25日,全省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观摩推进会在商丘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王耀主持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出席会议,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致辞。来自我省省辖市和省直管县的市(县)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

ZNJqLXHD..png.png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赵素萍指出,这次会议是在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领导有关批示精神,总结交流经验,明细目标任务,对我省移风易俗工作和文明乡风建设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sizVmR1X..png.png     

            全省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观摩推进会议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农村移风易俗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反对封建迷信、打击黄赌毒,树立文明乡风”作为重要内容,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倡导勤劳致富、节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诚实守信、尊老爱幼的道德风尚,深化文明村镇创建,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使乡风民风美起来。          

赵素萍强调,推动移风易俗、大力选树好人是时代的要求、群众的期盼,也是文化高地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持续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加强先进典型宣传,改善社会风气,弘扬文明风尚,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商丘市、濮阳市台前县、许昌市长葛市、洛阳市栾川县、济源市思礼镇、柘城县张桥镇张桥村等6个地方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YxuMq7Dk..png.png

                与会领导和嘉宾在商丘柘城县进行观摩

  1. SlOGJp6j..png.png

               与会领导和嘉宾在商丘宁陵县进行观摩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商丘柘城县、宁陵县开展移风易俗、加强乡风民风建设的有关情况,参加了“商丘好人·我为正能力代言”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 观摩推进会 商丘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芦岗街道办事处扎实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

    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朱庄社区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中,突出党员干部引领作用,加强包村干部的监督作用,发挥乡规民约的约束作用,力促移风易俗工作春风化雨、落地生根,先后获得县文明村镇、“十佳文明新村”、“五好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 上蔡县"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启动

    12月20日,上蔡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芦岗街道办事处朱庄村举行。

  • 全国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电话电视会议召开

    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村。11月28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召开全国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电话电视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农办、县民政局、县文广新局、县妇联会、共青团确山县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确山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 宛城区召开第四次春季造林绿化现场观摩推进会

    3月6日,宛城区召开第四次春季造林绿化现场观摩推进会,总结交流了宛城区镇村绿化生产经验,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区领导陈助民、李淑林等出席会议。

  • 鹿邑召开第"五区"重点项目暨'551155"观摩推进会

    12月30日,周口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良才主持召开第十七次“五区”重点项目暨“551155”第五次观摩推进会,会议盘点总结了今年以来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7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