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商丘军分区启动大学生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常文明) 5月16日上午,商丘军分区“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商丘工学院举行。商丘军分区政委赵凤刚、参谋长柳世明、政治部主任夏宗长,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顺,商丘工学院校长李纪轩,以及各县(市、区)征兵办公室成员、部分基层武装部长和驻商高校师生代表共约800人参加会议。

UsqxUPOc..png.png

会议首先观看了2017年征兵宣传片。随后,商丘工学院校长致辞,并邀请驻商部队优秀大学生军人代表和驻商高校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商丘军分区政委赵凤刚和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分别作了讲话。

HATdal00..png.png

赵凤刚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承载着民族复兴的希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使命如天、责任如山。百年耻辱的历史伤痛、现实严峻的安全威胁告诫我们,富国必须强军,强军必先强兵。党的十八大以后,习主席着眼民族复兴伟业大局和世界军事革命大势,提出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发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总动员令。强军目标需要优秀知识青年的加入,强军目标召唤有志青年学子建功立业。最后,赵凤刚说,广大青年学子要积极响应号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绚丽夺目的青春光彩。

0wcSBvF1..png.png

倪玉民在讲话强调,商丘是兵员大市、拥军热土,经过多年来军地共同努力,打造了“商丘出好兵、好兵出商丘”的商丘品牌。征集大学生兵员是建设强大国防、实现强军目标的重要人才支撑,各级兵役机关和高校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节点提前、工作提速、标准提高”的要求,抓紧做好思想、组织和行动准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上升为政治任务,作为政治责任,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圆满完成今年大学生征集任务。

2zuzyVbI..png.png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商丘市征兵相关政策和国防教育宣传图展,并组织在校大学生进行了“投身国防千人签名”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军分区 大学生征兵宣传 国防教育进校园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军分区举行“1+1”结对捐资助学仪式

    近日,商丘军分区“1+1”结对捐资助学仪式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

  • 商丘军分区与商丘师院开展“1+1”结对助学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慧朋 陈倩倩 吴海锋)10月13日,商丘师范学院与商丘军分区“1+1”结对捐资助学仪式在该校平原路校区举行。商丘军分区司令员宋学庆,政委李小平,副司令员姜士将,参谋长柳世明,政治部主任夏宗长,后勤部部长郑向东出席捐赠仪式。商丘师院校领导刘纯献、曹奎、程印学、蒋志民、蒋剑锋、王瑞平出席会议,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领导和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该校副校长程印学主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