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让理想生活更近一步 网传又一新款“爆品”即将上市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何为爆品?即“以用户为中心”,将产品做到极致,从而形成爆炸级口碑效应,引发链式效应。

qeTuMkHt..png.png

以2017年下半年毫无征兆的突然在全世界范围内走红的街头品牌Supreme为例,尽管山寨品充斥在某宝之上,但大量的事实证明,不管是T恤还是保鲜盒,任何印着Surpreme Logo的产品,都有超过5分钟的成名时间,就连Supreme的购物袋都能成为热捧的街拍圣物。

fAWIBEko..png.png

再有,让全民刷到停不下来的抖音视频,这个以视觉、听觉、情绪为触发源的新潮个性化路线,逐渐呈现爆发式增长。丰富的、或搞笑或逗趣或充满脑洞创意的内容不仅培育了大量的“抖音”饭,更带火了一系列线下产品。

AJbm96Pt..png.png

凡爆品,皆有因。究其“爆品”背后逻辑,不难发现,他们都有其各自的极致,要么品质、要么颜值,要么个性,从而直击消费者心灵,达成共鸣。中骏·雍景台爆品约117㎡双卫三居,自项目入市就受到客户强烈追捧,如今三期新品即将入市,那么他究竟有何魅力,引得全城期待呢?

bZbeVdRi..png.png

中骏·雍景台作为中骏成长空间的代表产品,充分洞察到当下客群的居住需求,采用知名团队担纲设计,精雕细琢,尊重每个使用者的居住感受,格局方正、南北通透 ,阳光清风洋溢其间;专属主卧,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使用便利,私密感佳,生活更添意趣,一间主卧就是一个私密的世界;约4米超大面宽阳台,视野开阔,怡景怡心;约3.4米超大面宽餐厅,将全家亲情时光紧密链接;约10.6米扩展空间,更多空间,容纳更多生活想象。中骏·雍景台爆品约117㎡双卫三居集品质、个性为一体,注定魅力无限。

中骏31载淬炼,为超越品质而来。6月9日,中骏·雍景台爆品约117㎡双卫三居燃爆来袭,极致空间设计,超大扩展空间,让你离理想生活更近一步!(尚海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让理想生活更近一步 网传又一新款“爆品”即将上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