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夏邑西瓜”成为国家地理标志性农产品

2017-08-30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8月28日获悉:8月24日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在京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夏邑西瓜”顺利通过地理标志登记评审。

今年年初,夏邑县启动“夏邑西瓜” 地标申报工作,全面收集和总结“夏邑西瓜” 有关人文历史、产地环境、生产技术等方面的材料,系统检测和提炼出独具特色的品质指标。评审专家对“夏邑西瓜”农产品地理标志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查,听取申请人汇报品质特色、产地环境、生产方式、人文历史、产品知名度、产业发展前景等情况。经过前期初审、复审程序后,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专家开展正式评审,夏邑县农业局代表申请单位进行了陈述并答疑后,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同,顺利通过评审。

“夏邑西瓜”作为商丘市唯一一个参评产品,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成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填补了商丘地标产品的空白。(苗育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西瓜 农产品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