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省第九届少儿曲艺大赛(决赛)在商丘市举行

2017-08-24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丝竹悠悠、古韵绵绵,童音袅袅、长歌千年。8月23日,省第九届少儿曲艺大赛(决赛)在我市举行,来自郑州、平顶山、洛阳、许昌等全省18个地市的31支选手队伍参加了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曲艺家协会、市文联、梁园区委宣传部主办,梁园区文联、市曲艺家协会承办。张志宽、鲁银海、李广宇、赵维莉、许五零、罗峰和宋超担任决赛评委。

相声、小品、快板、坠子、大鼓、琴书……比赛现场,小选手们表演得有板有眼,让观众欣赏到了一场充满童趣的曲艺盛宴,看到了曲艺新苗正在茁壮成长。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15个一等奖、16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及最佳作品奖、最佳园丁奖、最佳组织奖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少儿曲艺大赛(决赛) 商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