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登高速(S214)生态廊道项目工程全面开工

2017-07-07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7月2日,伴随着一台台推土机、铲车的轰鸣声,河南省商登高速(S214)睢县段东连接线“生态廊道”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河南省商登高速(S214)睢县段东连接线“生态廊道”道路绿化工程全长10.708公里,其中锦绣大道至南环路段长4.81公里,南环路至商登高速段长5.898公里。起点高程为60.82米,南环路高程为56.81米,终点高程为55.94米。锦绣大道至南环路段,设计宽度为2米的绿化带3条,南环路至终点道路段,设计3条绿化带,中央绿化带宽度为2米,项目总投资2.5亿元。

        商登高速东连接线是睢县“走出去、引进来”的一条主干道大动脉,是一条联结经济的重要纽带。该项目建成后,可充分发挥绿化隔离带防尘、降噪、净化空气的作用,进一步优化城市人居、生态环境,为睢县市民提供了又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此外,该项目也是睢县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为睢县经济的又一次腾飞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黄业波 通讯员 徐泽源 李世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登高速 生态廊道 开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城郊6条生态廊道全部绿化

    “真没想到,公路两旁能绿化得这么好。截至4月20日,该县种植绿化苗木130多万株,绿化面积5150亩;城郊6个路段总长度45.32公里已全部绿化;城区11.32公里已完成微地形土方工程的95%,完成绿化种植任务的75%以上。

  • 宝丰4条生态廊道建设基本完成

    4月24日,在平郏快速通道闹店镇公路两侧,工人正在新栽植的林木间忙碌。去年冬季以来,该县结合4条生态廊道的水土条件,抓住冬春绿化时机,广泛动员,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廊道绿化工作,栽植苗木45万余株。

  • 石龙区生态廊道建设一举求多效

    记者4月22日看到,宝石快速通道石龙区段今春路两旁新栽的松树、柏树、榉树、女桢、红枫、海棠等发出新芽,整齐排列显得道路宽敞洁净。通过签订土地流转和造林绿化协议,明确了土地用途,公路两边违法建设和乱堆乱放得到治理。

  • 汝州市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及生态廊道建设观摩评比

    月14日,汝州市组织20个乡镇街道及相关市直委局负责人利用一整天时间,深入全市各乡镇街道特色村居、精品线路,对2017年度第一季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廊道建设创建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评比,并针对此次观摩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 生态廊道变“生财廊道”? 金水城管坚决清掉

    郑州园林建设生态廊道,是为市民享受城市生态之美,可不料有人把“生态廊道”改成“生财廊道”。谁?麻将摊主。你任性,金水城管由不得你任性,必须清除,马上就干!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