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举办中国·商丘枢纽经济创新发展座谈会

2017-07-07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7月6日下午,中国·商丘枢纽经济创新发展座谈会在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来自国家有关部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相关物流企业的专家、代表齐聚一堂,为商丘枢纽经济发展传经送宝、把脉问诊、释疑解惑、指点迷津。市长张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倪玉民致辞。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邮政局、市检验检疫局、商丘海关、市机场办、市铁路办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建慧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一是感谢。感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商丘的厚爱和信任,使商丘有机会承办此次会议。同时,也感谢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为商丘举办此次会议提供的帮助,以及近年来对商丘物流业发展的支持。感谢与会专家、学者对商丘刚刚起步的物流业的关注和帮助。感谢与会企业家们能够抽出宝贵时间,到商丘交流信息、交流思想、交流认识。感谢在商丘落地和即将落地的企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二是合作。商丘历史悠久、人口众多、交通便捷,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产业发展前景良好,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三是希望。此次座谈会坚定了我市将物流业和跨境电商作为发展枢纽经济的突破点的认识。同时,我们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只有把商丘现有的交通优势转化为资源优势,才能促进商丘枢纽经济发展。商丘有机会、有潜力、有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常交流、常交往,互促互进,为商丘发展提供支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发言中分析了商丘发展枢纽经济和物流产业的优势、可行路径、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他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商丘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商丘的发展。

记者 张 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商丘 枢纽经济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4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主题词获奖作品公告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自9月16日在媒体刊播征集2014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主题词以来,承蒙社会各界鼎力支持,总体活动“务实、创新、出彩、高效”,获得圆满成功。现将经专家筛选、评委会复核、报请华商节组委会确定的获奖作品公告如下:

  • 商丘召开2014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总结表彰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12日,商丘市召开2014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总结表彰会,全面总结华商节举办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隆重表彰在华商节筹备和举办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志愿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商节组委会主任李公乐发表重要讲话。商丘市领导李德才、史根治、刘慧生、许大刚、张弛、王仲田出席会议。

  • 中国·商丘食博会8日开幕 市民可免费品尝各地美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商丘的“吃货”们请注意了,11月8日至10日,中国·商丘食品博览会将在商丘市体育馆正式举行。届时,商丘市民可以免费进场参观,品尝从全国各地汇聚而来的美食,大饱口福。

  • 2014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拜谒大典进行彩排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2014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拜谒大典将于11月1号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 商丘市召开2014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筹备工作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2014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筹备工作会议,通报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讨论筹备方案(征求意见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树群、史根治、贾瑞琴、刘慧生、许大刚、江文玉、张弛、刘明亮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