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百合花园小区的天然气很快就能开通

2017-06-22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睢阳区的李先生6月9日求助称,“我家住珠江路与华夏路交叉口向西路南的百合花园小区,去年11月份交房后,小区内至今没有开通天然气,也没有安装纱窗。现在不但使用热水不方便,没有纱窗也不敢开窗通风,希望能尽快安装纱窗开通天然气”。

记者报告

李先生说,去年11月份所购买位于珠江路与华夏路交叉口向西路南百合花园小区的房子就交房了。但是此后却发现,购房时候承诺开通的天然气迟迟没有开通。而且随着天气热起来,所有的房子也因没有安装纱窗而难以开窗通风。

“装修房子的时候,就安装了天然气的灶具和热水器,但至今因为没有开通天然气而无法使用。”刘先生无奈地说,没有天然气给入住的居民生活造成不小的不便,而没有安装纱窗则又增添了新的难题,“进入夏季以来,就不敢打开窗户通风,因为没有纱窗,只要一开窗户,家中就会有许多的蚊蝇。”

接到刘先生的求助后,记者就此采访了百合花园小区的物业负责人许经理。“申请开通天然气的手续已经交上去了,估计6月底或者7月初就能开通了。”许经理说,去年11月并不是百合小区正式的交房时间,而是因为一些业主希望能够提前入住,所以在水电通的情况下提前交房了。

对于纱窗的问题,许经理称之前已经制作出来一批纱窗了,但是因为纱窗框的尺寸不大对,所以重新进行了制作。“现在已经重新找人制作纱窗了,不过因为恰逢麦收,所以耽搁了制作和安装的时间。不过,纱窗制作好之后,应该很快就可以进行安装了。”

首席记者 鲁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百合花园小区 天然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