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空气质量前十的“县” 被商丘、洛阳包揽

2017-06-13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王乔琪)6月12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布了5月份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综合考评结果。

在各省辖市工作考核综合排名中,济源市、安阳市、开封市位列前三名。郑州位列第12名。

省辖市水质指数排名中,洛阳市、平顶山市、南阳市位列前三名,郑州市位列第9名。

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前10名的县(市、区)被商丘、洛阳包揽。其中,商丘市占6个,洛阳市占4个。

省攻坚办对考评结果位居后3位的省辖市周口市、三门峡市、洛阳市和省直管县(市)位居后2位的新蔡县、兰考县给予全省通报批评;对重点工作推进不力、考核排名明显倒退的新乡市、许昌市、漯河市、驻马店市、汝州市、滑县、新蔡县等7个市、县提出警示,并依据《考核办法》给予扣分惩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 空气质量 防治攻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冲刺推进会

    12月6日下午,汝南县政府在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汝南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冲刺推进会。

  • 确山县开展“清洁行动 扮靓县城”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确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的通知》精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有效防治大气污染,12月5日起,由确山县联创办牵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洁城市、清洁街道、清洁道路活动。

  • 西平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会议

    12月6日上午,西平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及大气攻坚成员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西平县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动员二十余名青年同志积极响应团县委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食药监局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信阳市食药监局认真落实《信阳市城市清洁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城市清洁行动,积极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