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网商丘供电公司发布度夏形势 公布各县热线电话

2017-06-09  来源: 商丘网—京九晚报

进入炎炎夏日,又到了用电高峰时期。今年夏季能够正常用电吗,停电后找谁维修?昨日上午,国网商丘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商丘电网度夏工作形式和保供电服务措施。

据预测,今年度夏期间,我是电网最高负荷将达到340万千瓦,同比增长12.5%,虽然整体充裕,但局部供电形势扔十分严峻。国网商丘供电公司通报,为了做好迎峰度夏工作,今年全市11项工程将按期投入运行,新增主变41.3万千瓦时,新建线路73公里;同时开展了设备隐患排查治理、线路通道隐患专项治理、防汛设施及设备核查等;在用电高峰期,对生产企业实施有序供电和错避峰用电,各级供电公司将加强巡护,加强设备带电检修,增加抢修人员,全力确保度夏期间商丘电网安全稳定和电力的可靠供应。

如果遇到停电或者有电力问题,除了拨打95598外,还可以拨打各县(市、区)电力热线,国网商丘供电公司电话2203000,供电区域为市310国道以南,南京路以北,金桥路以东,京九铁路以西;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电话2208500,供电区域为市内上述以外区域;夏邑县供电公司电话2729006;永城市供电公司电话2717110;睢县供电公司电话8111412;虞城县供电公司电话4136545、4136555;宁陵县供电公司电话7660000;柘城县供电公司电话2051726;民权县供电公司电话3105120。供电公司承诺,供电抢修人员到达现场的时间,城区范围一般不超过45分钟,农村地区一般不超过90分钟,特殊边远地区一般不超过两小时。

商丘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还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晚报记者 刁志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网商丘 供电公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