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柘城县张桥村小学获赠“爱心书屋”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史宝堂)5月27日,商丘市庆六一“童心向党”暨“暖心牵手”留守儿童活动在柘城县张桥镇张桥村小学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市妇联主席刘春霞、柘城县县长路标等领导参加。岳爱云副市长讲话。

fZUW2xto..png.png

人间有爱,君邻有情。在市妇联的组织下,商丘建业君邻会十余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会员以及柘城建业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向该小学捐赠了“爱心书屋”及书包文具。

Z6Hcqufq..png.png

建业商丘君邻会负责人张康向记者介绍,在市妇联的感召下,广大会员及其企业仅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募集到了书屋资金。此书屋凝聚着君邻家人的爱心,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添砖加瓦,助力商丘市政府扶贫工作!

PdzdBiC0..png.png

据了解,建业君邻会是以建业品牌信用为纽带,以打造新型邻里关系为目标,以建业内外部优质资源为价值支撑,以打造生活共享、智慧共融、商务合作、投资共赢的共享平台为追求,邀请各界建业精英客户共同组成的线上、线下会员制社群组织。成立近一年来,君邻会家人们在追求新型生活方式的道路上,热衷参与公益活动,十分牵挂贫困农村的留守儿童,并竭力对他们进行爱心捐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柘城县张桥村小学 “爱心书屋”商丘建业君邻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