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关于设立市区露天炭火烧烤举报电话的通告

2017-05-23  来源: 商丘网—商丘日报



  为减少大气污染,给广大市民创造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商丘市六城联创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对市区露天炭火烧烤非法经营行为进行严查。现设立市区露天炭火烧烤举报电话,欢迎广大市民举报。


  举报电话: 0370—3126088


  特此通告


  商丘市六城联创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17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区露天炭火烧烤 举报电话 通告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多措并举大力宣传“12350”安全生产举报电话

    自开通“12350”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以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利用有奖举报信息,通过报刊、广播、电视、微信、微博和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日重点活动有效开展宣传,多措并举抓好“12350”举报电话的宣传力度

  • 国庆长假环保监督举报电话12369昼夜值班 ​可随时举报

    ​昨天上午,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平顶山市各级环保部门监督举报电话12369将全天候值班,环保执法人员也将24小时待命,市民遇到环保问题可随时举报、投诉或咨询。

  • 邓州法院:举报电话显神威 迫于压力把钱还

    2017年9月初,执行人员接到举报电话称,现在外打工的裴某马上到家,希望执行人员能来执行。执行员刘丰超等立马放下手头工作,组织警力直接到被执行人裴某家中,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那一幕。

  • 汝州市重拳出击整治境内河道及周边采砂(石)活动 举报电话公布

    8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境内河道及周边采砂(石)管理,保护矿产资源,确保河道行洪安全,顺利推进汝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该市决定停止境内河道及周边一切采砂(石)活动。

  • “六举措”确保阳光招生 市教育局设举报电话

    在严守招生纪律方面,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坚决做到招生期间不打招呼、不介绍关系生,带头抵制“以权入学”不良行为。在强化招生服务方面,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设立招生政策咨询电话,依据政策准确发布招生信息,并实行首问负责制。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