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女孩骑车掉入深沟昏迷 夏邑交警救助送医转危为安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近日,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巡逻途中救助一名骑车时因躲避公交车而不慎掉入深沟的昏迷女孩,并及时送入医院医治,女孩转危为安。

D8Yd0Wpi..png.png

  4月7日下午,该交警大队民警吕元海带领辅警李辉、刘永振、洪玉林、彭永坤驾驶警车在马头镇大街西头巡逻执勤时,一位老人拦住警车报警说,一女孩掉入深沟。

b7rbguUy..png.png

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发地点,看到一名十几岁的女孩连同电动车掉入三四米的倒有不少生活垃圾的沟中,女孩已经昏迷。她同行的两个小伙伴,因为手足无措,吓得不停在哭泣。围观的村民无一人施救。

  情况危急,在同事的帮助下,辅警洪玉林随即跳入沟内将女孩背出来,并立即驱车将其送往最近的医院马头镇卫生院抢救。

  经医生诊断得知,该女孩系头部着地造成暂时性昏厥,且由于电动车的挤压,盆骨发生骨折。

  等小女孩醒来后得知,她叫王蕊,16岁,虞城县界沟镇人。当天赶集后骑电动车载着弟弟和同村的女孩返家,当行驶到马头镇西边的公路上躲避一辆公交车时,由于电动车刹车失灵冲入路边的沟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孩 掉入深沟昏迷 夏邑交警 转危为安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1岁女孩每天吃两包辣条 患罕见克罗恩病

    克罗恩病非常罕见,不过近年来发病率增加,特别是青少年患者增加,而且,很多时候被老百姓误以为是慢性肠炎,所以就医不及时,误诊率也高。

  • 五岁女孩学舞致截瘫 法院执行全力撑蓝天

    2014年,5岁的小嫣被父母送到新密市某舞蹈培训学校。她的父母希望自己的掌上明珠能在这里学习舞蹈,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可就在不久后的一节舞蹈课上,小嫣在贴墙下腰时摔倒,双腿失去知觉。后经医院诊断为脊髓损伤,双下肢截瘫。

  • 3名小学生助娃找妈妈 新密警察来点赞

    一个小女孩儿与妈妈赌气离开走失,幸好遇到3名热心小学生帮忙,在他们的带领下找到路上执勤的新密交警求助,后通过多方联系,最终找到小女孩儿的妈妈。

  • 巡查路上闻哭声 汝州城管助力小女孩找妈妈

    连绵的秋雨没能阻断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巡查的脚步,近日,正在巡查违建的该局执法队员,却被一个小女孩的哭声给吸引。

  • 黑心老板刷爆员工信用卡 90后女孩无辜成“老赖”

    一个刚刚踏入社会正在找工作的女孩,一不小心被银行列入征信黑名单,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25岁的圆圆(化名)就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去银行不能贷款、不能办理信用卡……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