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民权县人社局慰问农村贫困妇女儿童

2017-03-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耿祥舒)“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民妇字【2017】4号文件精神,3月2日下午,民权县人社局妇委会联合驻村帮扶第一书记深入“精准扶贫”帮扶联系村,开展走访慰问农村贫困留守妇女儿童活动。

Opcv1S2b..png.png

fEF7v6OC..png.png         

人社局军转办副主任刘玉洁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孙六镇程庄村留守妇女王书莲、王世玲、李秀芝以及3户留守儿童家中,为每户送去价值300多元的慰问品。刘玉洁一行每到一户都和她们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地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和所面临的困难,安慰留守妇女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树立起积极的生活态度,做新时代的女性。鼓励留守儿童在家要听家长的话,在校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人社局 走访慰问 农村贫困留守妇女儿童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人社局深挖就业岗位促贫困劳动力早日脱贫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转移就业脱贫工作,如期实现贫困村脱贫、贫困县摘帽工作目标。该县人社局与新疆建设兵团农二师对接磋商,在县域范围内免费招录新职工,优先安排贫困劳动力到兵团安家落户,享受安置保障、住房保障、收入保障、退休保障、医疗保障、就学保障等优惠政策,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开辟新的发展空间,找到新的就业岗位和挣钱门路,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 民权县人社局调研乡镇卫生院新医保政策执行情况

    为了解掌握城乡医保制度整合后乡镇卫生院对新医保政策的执行情况,1月9日下午,民权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司永福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花园乡、野岗乡卫生院开展工作调研活动。

  • 民权县人社局精心筹备2017年春节大型人才招聘会

    针对春节前后返乡农民工集中的特点,民权县人社局联合民权在线网定于1月18日--19日在北区庄子文化广场举办主题为“促进人才发展,推动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民权县2017年春节“互联网+就业”大型人才现场招聘会。

  • 民权县人社局架就业“金桥”促供需双方“牵手”共赢

    为切实解决民权县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难题,帮助其尽早脱贫致富,县人社局就业促进指导中心,充分发挥促进就业再就业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8日主动联姻世界500强富士康科技集团兰考科技园洽谈劳务合作事宜。

  • 民权县人社局就业促进指导中心帮扶干部慰问贫困户

    12月6日上午,民权县人社局就业促进指导中心精准帮扶干部高善魁、王晓林、陈空军到县人民医院脑血管病专科病房看望慰问王桥镇焦东村五保贫困户焦家坤。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