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签证宝”保险业务

2017-08-23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对于经常出国游玩的人来说,有时会遇到飞机、行李延误的情况,偶尔在外得个头疼脑热去医院也不是不可能。针对上述情况,中信银行推出了“签证宝”保险业务,可以很好地解决游客的后顾之忧。

“签证宝”的保障项目为境外旅游、学习期间的意外伤害身故/残疾、医疗费用补偿、旅行延误、行李延误、个人责任、银行卡支票盗抢、紧急救援服务。最高可以涉及30万元的医疗保障。此外,最受游客关注的还有旅行延误每5小时赔偿300元,赔偿限额最高为保险金额,行李延误每8小时赔偿500元,赔偿限额最高为保险金额。

“签证宝”产品根据保险期,有15天、30天、90天三种可选,适合常住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身体健康的个人,或持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作许可证、就业证、家属证或永久居住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有效居住地址,赴境外旅游的身体健康的香港、澳门或中国台湾居民、外籍人员。

记者 张雅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签证宝 保险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薪金煲”让您加薪有道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增值服务,能够实现客户银行账户活期余额自动申购货币基金,用款时份额自动赎回,快速变现。“薪金煲”对接的是华夏、南方、信诚等知名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为您的收益提供足够保障。

  • 中信银行“百名行长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南阳举行

    8月23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第三期“百名行长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南阳顺利举行。

  • 共享“汽车+金融” 盼达用车与中信银行跨界“联姻”

    8月11日,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平台盼达用车携手中信银行在重庆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将基于对用户真实属性、消费习惯、活动范围的大数据交叉分析,在用户资源共享上建立深度合作。

  • 中信银行对“短信通”服务进行优化升级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通知,该行将于9月1日起,对个人“短信通”服务进行优化升级,中信银行借记卡短信最低动账通知将由0.01元调整为300元,用户通过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定相应账户,便可免费获取任意金额动账通知。

  • 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全新品牌主张“每一天 新可能”

    梦想,是一个很深邃的话题。也许每个人都曾有一个昂着头大声喊出来的梦想,却往往只会在现实生活的间隙被偶尔拿出来鼓励自己。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决定给梦想一个“新可能”,正式推出全新品牌主张“每一天新可能”。

  • 中信银行推出“结汇宝”助力“一带一路”

    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机构,中信银行紧跟“一带一路”建设,针对劳务输出人员海外收入汇入国内和外汇结汇的需求,推出优惠、便利的“结汇宝”产品。

  • 中信银行推出“签证宝”保险业务

    “签证宝”的保障项目为境外旅游、学习期间的意外伤害身故/残疾、医疗费用补偿、旅行延误、行李延误、个人责任、银行卡支票盗抢、紧急救援服务。最高可以涉及30万元的医疗保障。

  • 中信银行给您带来便捷无忧的“移动金融生活”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作为1个24小时营业的银行,现在不断正之中扮演了很主要的金融性能和增值服务性能,以支持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获得高效而便利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带来真正便捷无忧的指尖“移动金融生活”。

  • QQ音乐中信银行联名卡上线

    近日,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QQ音乐在继与浦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后,再度牵手中信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 中信信用卡交易量破万亿 谋“无界”金融生态平台

    由于消费金融市场爆炸式增长,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成为了零售业务增长的发力点。然而,面对金融脱媒、“互联网 ”新业态和金融科技公司异军突起的种种挑战,传统信用卡业务不得不在创新中探索前行,各家银行对该业务的重新定义也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诠释。

  • 九次方大数据联手中信银行打造风险预警大数据平台

    大数据时代下,金融领域蜕变的根本目的是要带来一个更加开放、更为多元、更具效率和更有秩序的金融生态体系。九次方大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资产运营商,联手中信银行研发“风险预警大数据平台”,有序化解风险点,筑牢金融风险“防火墙”。

  • 微住与中信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微住与中信银行正式签署全付通合作协议,微住APP将全面使用全付通业务端口,这不仅使得用户支付方式更加多元化,也让物业公司的大额资金得到银行的安全保障。

  • 中信银行推出首张猫眼电影联名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满足新一代年轻观影群体的消费需求,深度探索与泛娱乐品牌的跨界合作,日前与猫眼电影宣布,正式推出首张电影达人专享信用卡——中信猫眼电影联名信用卡,为广大影迷打造全新观影消费体验。

  • 中信银行上线国内首个区块链信用证信息传输系统

    日前,中信银行上线了基于区块链的国内信用证信息传输系统(Block Chain based Letter of Credit System,简称BCLC)(一期),这是国内银行业首次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信用证结算领域。

  • 中信银行推出首张共享单车联名银行卡

    据悉,由中信银行与ofo小黄车联合发行的国内共享单车领域第一张联名银行卡——“小黄卡”于日前正式面世,这意味着双方的跨界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