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工商银行商丘分行与河南路桥集团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6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推动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6月22日,工商银行商丘分行与河南路桥建设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工商银行商丘分行举行。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商丘分行、河南路桥建设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长期以来,工商银行商丘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履行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责任,把公司贷款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主要抓手,积极做好项目对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同时积极进行金融创新,减轻企业融资成本,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今年前5个月,该行累计向商丘市实体经济投放各项贷款14.6亿元、办理理财直投5亿元、办理工银租赁1.5亿元,有力支持了我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骨干企业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实现了银政企多方共赢。

据了解,近年来,工商银行商丘分行依托工商银行先进的支付结算系统、丰富的投融资产品,与河南路桥集团合作范围日益深化,合作成效持续显现,累计办理流动资金贷款1亿元,银行承兑汇票19.6亿元,国内信用证2.5亿元,银行保函4.5亿元,理财直投业务3亿元。正是得益于双方精诚持久的合作,到2017年5月末,路桥集团在该行融资余额达到5.57亿元,存款余额超过2亿元,双方的合作也正在成为我市银企合作的典范。

签约仪式上,工商银行商丘分行行长蔡海泉、河南路桥建设集团董事长傅亚峰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工商银行商丘分行将充分发挥集团金融平台优势,通过融资、资本管理等业务,为河南路桥建设集团提供授信安排,用于路桥集团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和谐发展的原则,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本报记者 任威 张雅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商丘分行 合作协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