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支农宝“互联网+农业+快消”模式创新论坛将举办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这是一场“互联网+农业”的饕餮盛宴。2017年4月15日,由支农宝中国主办的“互联网+农业+快消”模式创新论坛将在农业大市河南商丘举办。

Gyz39oDa..png.png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互联网+”将为传统农业的生产和销售注入新动力。“通过本次论坛,我们希望为与会嘉宾在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改善农业现状、破解农业困局、促进农业发展上带来一些感悟与思考,相信大家在会上能够找到答案。”支农宝中国副总经理高英海说。

LAk6YZKg..png.png

 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将举办以下系列活动:商丘市“十佳新型职业农民”颁奖典礼;“物联网+农业+马可”商业模式发布;光碳有机农场、植保无人机项目对接;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委农办、商丘日报报业集团、商丘市水利局、商丘市农业局、商丘市林业局、商丘市畜牧局、商丘市扶贫办联合主办,商丘广播电视台、支农宝承办的2017年商丘市“十大三农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等。

论坛举办地点位于河南省商丘市神火大道与珠江路交叉口西300米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五楼。(史宝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支农宝 “互联网+农业+快消”模式 创新论坛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载支农宝APP加入《生态农场》

    “互联网+农业”领军企业——支农宝·中国携手联合河南电视台《百姓村官》栏目,按照O2O模式,在支农宝“城市版”开设《生态农场》板块,为优质农产品进城打开通道,助力农民实现增产增效。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