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水灾过后 防疫先行:商丘宋城办事处消杀工作进行时

2018-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任冰昕)为切实做好灾后防疫工作,降低暴雨后“四害”密度,控制病媒传播途径,8月21日,商丘宋城办事处第一时间进行工作部署,对辖区内集中开展病媒生物消杀防制工作,要求各社区对受灾区域开展科学消杀,分片入户,同时做好居民的灾后防疫宣传教育工作。

mnreMJFt..jpg.jpg

各社区接通知后,一是积极深入各小区进行灾后防疫宣传工作,为群众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全面普及灾后防疫知识,指导群众了解灾后防疫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提高群众的卫生防病意识和能力。二是组织消杀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各处积水地带、水沟、垃圾桶及卫生死角等“细菌重灾区”喷洒消杀药水,并呼吁居民群众针对自家屋顶、菜园、遮阳布、盆栽底盘等容易积水器物进行自主消杀,有效的控制孳生源头,杜绝死角,保证洪灾过后无疫情发生,同时还将继续开展救灾防疫工作,遏止暴雨过后“四害”孳生,有效的防止疾病传播,保障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x0uYbOXQ..jpg.jpg

据悉,宋城办事处展开的此次消杀行动,投入30余名消杀人员,出动车辆8台次,主要消杀辖区27个小区,完成地下室、地下车库18处,另外包括垃圾桶1626个、健身设施及儿童娱乐设施22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灾 防疫 宋城办事处 消杀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