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电杆被撞断 紧急抢修恢复3000户居民用电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玲玲)8月6日,民权县顺河镇10千伏顺专线帅庄分支5号电杆被汽车撞断,导致李庄、帅庄、张楼、边庄等7个村近3000户居民停电。

民权县公司顺河供电所郑文超迅速反应,组织人员开展抢修工作。实施停电后,抢修队员们使用电锤、铁锹,合力将被撞断电杆挖出,随后借助起吊设备,重新立杆,从吊离断杆、拆除断杆上横担和导线,到运杆、挖杆坑、立杆、重新安装横担和架线……抢修队员们每一道工序都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力抢修,确认现场作业无误后,抢修人员向调度申请进行送电。截止12时,该线路恢复了正常供电。

记者从供电部门了解到,入夏以来,车辆撞断电杆事件多次发生,导致近万户居民停电,这给供电部门抢修工作造成很大压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电杆 撞断 紧急抢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好媳妇”范爱英情动乡里

    前不久,在民权县褚庙乡红白理事大厅“新风苑”集中召开了“十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镇、村领导亲自为身披绶带、胸带红花的好媳妇、好婆婆、好乡贤等先进典型颁奖授牌,并将他们的优秀事迹做成宣传版面,广为宣传。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主变降温 防“高烧”

    “安装上风机,这温度应该会降下来吧?班长”7月23日,民权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班赵克信一边安装着风机,一边和班长韩建彪讨论着。

  • 民权县供电公司:战酷暑 保供电

    连日高温,为确保线路安全运行,7月22日晚21时,民权县供电公司县城高压班对10千伏葵奥线进行线路特巡,进行红外测温,及时摸清线路运行状况,做到心中有数,保障高温情况下,可靠供电。

  • 民权县供电公司:供电负荷创历史新高

    连日高温,笔者从民权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了解到,截止7月19日,民权县最高负荷达到25万千瓦时,日供电量484.1万度,创今年以来历史新高。

  • 民权县供电公司:多方联动应对高温天气

    “庄子广场东侧青少年宫附近停电”“城关派出所对面东变压器故障”“绿洲超市低压下户线烧断”,7月18日晚上22:45分,民权县供电公司供电指挥服务中心值班员谢丽、海明慧一边接完电话,一边将故障地点通知给县城低压班抢修人员,这样忙碌的场景一直持续到19日凌晨2点多钟。

  • 央视《乡土》栏目画虎村专题报道在民权县引发热议

    “看了这期介绍央视《乡土》栏目介绍‘民权虎’的专题节目心情特别激动,我为家乡民权有这样的特色文化产业而骄傲,更为民权不断走上央视荧屏而激动!”7月18日,在观看完中央电视台7套《乡土》栏目介绍民权画虎村的专题节目后,民权县委宣传部干部李伟兴奋地说。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严抓“三率”应对夏峰

    7月15日,民权县供电公司线路运维班放弃双休日对35千伏城南东线附近的鱼塘、河边、路边等重点部位张贴安全警示标识,防止线下垂钓、施工、植树等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事件发生。这也是该公司针对夏季的各类施工进入密集期,严防电力设施遭受外力破坏,降低线路跳闸率的一项重要举措。

  • 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7月11日,民权县供电公司为了强化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机制,实现正确、高效、快速处置大面积停电事件,保障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开展了2018年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 民权县供电公司:“四化同步”防外破

    “停停停.....上边就是35千伏的高压线,没看到警示标志吗?你可吓死我了。”7月9日,在民权县供电公司输电线路运维班程建军和同事在35千伏民鲁线巡视时,成功制止了一起线下违章起吊事件,避免了一场事故的发生。

  • 民权县供电公司:排查避雷器 密织“防雷网”

    “经排查,商丘白云寺镇石拄西南农田机井台区避雷器击穿,有防电现象,该工程为2014年水利局井井通项目。目前,故障以排除,避雷器隐患整改到位。”7月8日,民权县供电公司白云寺供电所所长陶种进对避雷器排查后进行了专题汇报。

  • 民权县供电公司:降温“神器”上阵 群众度夏安心

    “如果变压器温度超过80度,变压器内的油质会发生变化,绝缘程度降低,甚至还会受到潮气的侵蚀,加速变压器的裂变。”7月5日,正在民权县35千伏鲁庄变电站为主变安装降温“神器”的刘黎光向笔者介绍道。

  • 民权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保供电:坚强电网支撑度夏清凉

    7月4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发布近期暴雨防范工作通知,民权县也迎来了大众期待已久的阴雨天气,高温到清凉的天气转变,给大家的心情也也带来了舒畅。民权电网在这次风雨中保持了平稳过渡,并未发生一起跳闸事件,波澜不惊的背后,彰显了民权电网的坚强支撑,也为群众的清凉度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民权县实验小学开展暑假前安全教育

    为切实提高学生在暑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民权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安全快乐过暑假”的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团活动进农家 一抹红色映党旗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民权县供电公司利用“246”扶贫工作日,组织110名党员、30余名青年团员,来到该县程庄镇新赵庄村、老赵庄村和王庄村,开展“党员进农家 奉献看电力”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为党旗增色。

  • 民权县供电公司:安全宣传进行校园 呵护儿童成长

    6月25日,民权县公司按照“三电三进”工作要求,在程庄镇新赵庄村小学开展了“远离意外伤害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强化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远离用电意外伤害,呵护儿童成长。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