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梁·荣华城:5000余人齐聚体育场 全城沸腾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XFHIx4sT..jpg.jpg

千年荣耀情怀归,封面著作耀商丘。8月4日,商丘市体育馆星光璀璨,在千余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这场轰动商丘的产品说明盛典圆满落幕。

中梁·荣华城作为城央繁华区的塔尖奢宅,其正央神火大道的奢贵地脉,四季常青的奢雅景观,国宾礼遇级别的奢礼物业,给每一位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su5Moddz..jpg.jpg

众望归一城,本次产品发布会盛典,真正展现了中梁·荣华城的感染力,引爆商丘,全城关注。

活动开始,一段精彩的全息秀后,陈永峰先生对中梁品牌进行了详细阐释,中梁控股集团跻身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5,至今成功投资开发了300多个精品项目是42万家庭共同的选择,以品质赢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8TMJmk7N..jpg.jpg

中梁控股,精研奢宅,中梁控股集团坚持“为生活创造价值”的品牌理念,2018年开启深耕商丘的战略布局,必将引领大人物精品生活潮流,创造奢宅人居价值新体验,中梁经9代住宅沿革,成就中梁3.0,“宽境薄透高多全阔”八大户型体系,“大面宽、全采光、多空间”的中梁好户型。

EUMCLsLK..jpg.jpg

摇滚天团 ,唱响时代,伴随着满场的沸腾,黑豹乐队终于出现在舞台中央,一首首经典重现,全场歌迷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台下的歌迷们与黑豹乐队一起嗨唱,商丘体育馆内共颂摇滚精神。

3hJJB469..jpg.jpg

传奇人物 ,一城荣耀,凤凰传奇,带着传世神曲,将民族流行音乐的精华深入精髓,于现场深情演绎,再次带来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一如中梁,将匠心观念深入建筑,于商丘再创传奇,带来奢贵地脉上的塔尖生活。

T9MZlnwM..jpg.jpg

至此,中梁·荣华城产品发布会暨凤凰传奇&黑豹见面会圆满落幕。但,中梁·荣华城的传奇故事仍在继续。

    8.11爱马仕主题样板间首现商丘,恭迎品鉴!(尚海东 孟学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房产 庆典 商丘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名单影响出行 被执行人送来轿车和房产证

    7月16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被执行人苗某把车钥匙和房产证原件交给了执行干警。

  • 宝丰县房产管理局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宝丰县房产管理局在该局电教室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庆祝党的97岁华诞。

  • 搬八旬老母占据已拍卖房产 法院强制腾房没商量

    当法院执行遇上“教科书式”失信人,当司法网拍遭遇腾房难,是让抗法行为挑战法律权威?是让买受人和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得不到实现?河南省许昌两级法院用实际执行行动回答:不能。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该中心看望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邀请3名退休老党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开展党性教育。

  • 鲁山县房产企业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鲁山县“百企帮百村”活动动员会召开后,该县房管局按照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推进“百企帮百村”民营企业帮扶深度贫困村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协调全县优秀房地产项目企业,鼓励企业通过对联系帮扶深度贫困村有就业意愿且有劳动能力但不能外出务工的贫困户提供购买贫困村公益岗位、购买或包销农副产品方式,对常年卧床、无劳动能力的特困户或家中有癌症患者等重大疾病的贫困户签订救助协议进行帮扶等方式积极参与到鲁山县的脱贫攻坚中来,全县房地产企业积极响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精心组织开展帮扶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