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林业局走进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3日至6日,商丘市林业局组织全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共40人走进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专题学习、现场教学等活动,让大家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提升团队凝聚力。

tWkDtjM4..jpg.jpg

通过《愚公移山》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体验“开天辟地、敢为人先、信念坚定、不怕困难、百折不挠、坚持不懈”的愚公移山精神,并结合中国革命历史、中国国情及时代特点,从愚公移山精神中汲取矢志不渝的信仰力量,获得精神食粮。在体验教学环节,全体党员在愚公移山铁卷墙壁前齐声诵读了《愚公移山》原文,感受到了愚公开山之艰辛、精神之伟大。毛泽东同志曾在中共七大的闭幕式上向党员代表讲解愚公移山的故事,激励党员同志们要坚持不懈、革命到底,推翻压在人民大众头上的三座大山。党员同志们重温了这段党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表示要继续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为了更加真切地感受愚公移山精神,党员同志们在愚公移山发祥地搬石体验移山,通过亲身体验,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与价值,决心要以愚公移山精神为镜子,找问题查不足,补短板拿措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愚公移山精神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去。

KGSpnyAJ..jpg.jpg

在太行山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重走朱德元帅出太行小道,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接受深刻的思想警醒和精神洗礼。

jH6j2nHR..jpg.jpg

此次愚公精神红色教育基地的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突出了政治性、实践性,是一次鼓足干劲、提振精神、砥砺意志,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有效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做愚公移山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和实践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下愚公移山志,扮得山川绿,为建设生态绿色美丽商丘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林业局 愚公移山 红色教育基地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