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粽叶飘香 商丘示范区工商分局开展庆端午主题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杨文龙)端午节临近,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14日上午,商丘示范区工商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粽叶飘香”庆端午主题活动。

VHQsOl0H..png.png

活动中,大家卷粽叶、填馅料、捆绳子,包的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劳动一边交流端午节的习俗、粽子的包法及口味等,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和团结,丰富了其精神文化生活,为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工商分局 庆端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