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坤红星·紫御越湖媒体品鉴之旅溯源上海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H5i0THfA..jpg.jpg

地处商丘日月湖CBD矜贵地段,上坤红星·紫御樾湖即将开启一场关于海派新精致生活的蓝图。

6月9日至10日,为了更深入地感受海派风情,商丘30余家媒体一行溯源而上,前往上海进行为期2天的品鉴之旅,近距离参观上海地区的商业新地标爱琴海购物公园、体验新城上坤樾山半岛山水都会。众人在外滩的光影间流连忘返、在笙歌燕舞中体验大城生活。

 

yjQEdWTU..jpg.jpg

溯源|上坤·红星 海派巨匠

上坤集团,上海房企30强,携“为宜居而来”使命宏图布局,10年筑业精粹,旗下六大产品序列誉满天下,上坤·海棠四季、上坤·红树湾、上坤·樾山、上坤·旭辉墅、上坤·公园天地、1919创意园区…在一次次超越中成为城市领袖的共识与选择,成为区域人居的经典力作。

红星集团,中国商业地产第2名、中国地产百强第37名,专注城市高端房地产开发,32年来以“品质与设计”深耕空间美学和城市生活运营,成功开发“爱琴海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与紫御系美居住宅,成为城市美赞生活引领者,2018年新的征程即将到来,一场寻迹之旅即将开启!

亲临|做个会玩会野的城市山民

TurKXmSA..jpg.jpg

爱琴海购物公园:开放艺术性的互动城市公共空间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是一个文化体验商业综合体,集艺术、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儿童、体验等业态于一体的体验式购物中心,也是上海地区的商业新地标,为不同消费群体构筑一个全方位的休闲购物完美空间,辐射周边及上海百万高端居住人群,总建筑面积达55万㎡。上海爱琴海公共艺术项目”致力于当代艺术的公众化,将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为具有开放艺术性的互动城市公共空间。 

上坤樾山半岛:因山水而生,为宜居而来

大虹桥发展红利下的佘山中心,约63万㎡万物共生山水都会地铁墅区大盘,区域唯一四面环水的半岛墅区,山中有岛,这一次将再一次颠覆宜居时代新理念,35%的绿化率打造0.85的低密墅区,一轴九园的布局规划,前所未见水上双廊桥新中式独立会所,匠心营建红外线景观,将四季变幻融于城市公共空间,让社区内外都与山水环境相融,当代设计融合山水意境,现代社区肌理下呈现的中国审美及智能科技住宅的融入,让建筑与生活更加融洽:临水叠加,更梦幻的水岸生活享受,原创三面采光、半围合式内庭院院墅,自成一派、独拥水岸广阔天地的滨水独栋。

aUXOg81x..jpg.jpg

拓新|集萃紫御系、樾系精髓  再启城市居住理想

遵循与城市发展并行的开发理念,选择城市矜贵地段日月湖CBD,以高端资源住宅的完美制式,上坤&红星进驻中原落子商丘,首开钜制——上坤红星·紫御樾湖,深入研究商丘人居需求,坐拥日月湖门户位置,以一城繁华纳为背景和新精致成品府院,犒赏一个阶层的不凡成就,为智仕阶层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奢雅生活。

MBew36g5..jpg.jpg

上坤红星·紫御樾湖,归德南路与华商大道交汇处,承上坤集团海派精工建筑修为与红星对家居品味的引领,集萃两大高端产品序列紫御系、樾系精髓,为商丘精著新精致成品府院。项目毗邻五纵四横城市主干道,多维交通网构筑便捷出行,民馨公园一路之隔,实验中小学环伺周边,更有星级酒店、集中商业、高端餐饮休闲汇聚集结,于城市贵脉之上,纳一城丰盛资源为背景,以诚意之作,开启一场关于海派新精致生活的优雅启蒙。( 尚海东  孟学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坤红星·紫御越湖媒体,品鉴之旅,溯源上海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安德宝创新BMW 6系GT品鉴之旅探寻文化名城山西平遥

    3月16日至3月18日,安阳安德宝创新BMW 6系GT品鉴之旅活动正式举行,20多位车主及媒体朋友,驾驶创新BMW 6系GT带头组成的8辆BMW车队,从安阳出发前往山西平遥,开启一段探访平遥历史文化和创新BMW 6系GT所代表的现代豪华出行的体验之旅。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