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考生忘带身份证 商丘交警开摩托高速取证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程驰)炎炎夏日六月初,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河南作为人口大省,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万千家庭的心,据统计显示,今年河南高考考生有98万余人,约占全国考生总人数近十分之一,超15万考务工作人员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平安高考。

uRsyWf3D..jpg.jpg

6月7日高考首日,清晨8:35分左右,商丘中学考点一名考生忘记携带身份证,焦急无奈下向正在保障商丘中学的开发区二大队民警求助。

zmKjW9F7..jpg.jpg

据二大队宋伟中队长介绍,该名考生家住老师范附近桂林路上,距离较远,又时至交通高峰期车辆行驶不便,民警迅速协调,现场调用警用摩托车一辆,带着考生赶往家中取回身份证,来回路程仅用时25分钟,保障了考生考试顺利进行。临进考场女孩一声“谢谢”包含了千言万语!

kTv2FwBh..jpg.jpg

每年的高考不仅牵动着万千考生父母的心,同样也牵动着相关保障人员、爱心助考人员的心!每个家庭都会有孩子面临高考,每次高考都是一个孩子人生的重大转折点。“爱心送考车”“爱心饮水点”等等,无不透露着各领域社会人士的美好祝愿!在这里本网记者也衷心祝愿各位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临出家门一定检查好考试所需物品、证件,千万不要再“马大哈”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生,忘带身份证,商丘交警,高速取证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