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继璋公益”举办2018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促进公益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2月4日下午,“继璋公益”举办2018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会。民革河南省委副主委吕心阳,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戴云鹏 ,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山,商丘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员杨军,民革商丘市委副主委胡新,商丘市教育电视台台长郝建出席交流会。

BOCmzvzY..jpg.jpg

“继璋公益”举办2018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会

mTMcxLsZ..jpg.jpg

“继璋公益”举办2018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会

青少年学员的柔道、中国式摔跤的展示,学员、教练及继璋公益人精彩的歌舞、戏曲、小品的精彩演出,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现场为获得国家和省、市比赛获奖的近20名学员颁奖,同时,有13人获得“继璋公益”志愿者奖,商丘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睢县回族高级中学获得“继璋公益”特别贡献奖。

9vW8LZql..jpg.jpg

“继璋公益”举办2018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会

yjVEJaPY..jpg.jpg

“继璋公益”举办2018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会

“继璋公益”秉承“弘扬民族体育文化,助推爱心公益事业”的宗旨,积极推广摔跤柔道项目进校园活动,为广大的青少年接触民族传统体育,了解民族传统体育提供了公益平台,在竞技比赛、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截至目前,已经在市体育馆、梁园区、睢县、夏邑、宁陵等地成立了9家公益免费的摔跤柔道训练馆,与福建武夷山、安阳、新乡等地合作建设的场馆正在积极推进,在训人员已经超过1000人,商丘市也被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命名为省青少年摔跤柔道单项训练基地、省级青少年摔跤柔道俱乐部。

据了解,“继璋公益”队员参加各类比赛,获得2017年全国摔跤中国行公开赛和全国小学生柔道嘉年华5枚金牌、8枚银牌,获得2017年河南省自由式摔跤锦标赛、省柔道锦标赛等5枚金牌、10枚银牌,输送队员获得亚洲锦标赛第一名。部分高中学生通过摔跤柔道进校园活动,顺利通过大学体育单招,拓宽了升学渠道;一些优秀队员被选拔输送到更高级别的运动队,为摔跤柔道项目培养了大批苗子队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继璋公益,摔跤,柔道,交流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明小学学生获开封中国式摔跤选拔赛基本功一等奖

    8月6日至8日,开封市金明小学武术队代表金明区,参加了由开封市体育局举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健康开封大型体育活动,由开封市运动学校、开封市中国式摔跤协会联合协办第三届“蓓蕾杯”中国式摔跤选拔赛。

  • 治腰椎倒走却摔跤 巧改方健身好处多

    摘要

  • 被《摔跤吧!爸爸》感动到哭 不如直接去印度走一趟

    上周末打开APP在决定选看银河还是papa时,最终还是决定看看这部最近口碑炸裂的印度片,不仅仅是因为豆瓣评分高达9分,更是想重新燃起对印度的记忆。4、佛教讲究的是众生平等,印度教则种姓等级严重,所以很多印度的低种姓即使生活贫贱,也依然安于现状,因为在他们的信仰中,自己就是低人一等的。

  • 首届河南省中国式摔跤公开赛在商丘举行

    11月5日,首届河南省中国式摔跤公开赛暨商丘第一届中国式摔跤赛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戴云鹏、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彭刚、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山、杨军等出席开幕式。

  • 《街霸5》变身哲学摔跤游戏 拍臀福利不忍直视

    Capcom旗下的《街头霸王5》PC版已经正式发售多日了。本作的PC版发售以来差评不断,唯一能让玩家笑一下的恐怕只有《街头霸王5》的恶搞MOD了。 近日,就有玩家将《街头霸王5》中的御

  • LOL新皮肤猛虎摔跤手曝光 LOL纳尔蒙多狗熊曝光

    【科技讯】5月18日消息,LOL新皮肤猛虎摔跤手曝光,LOL纳尔蒙多狼人曝光。LOL猛虎摔跤手系列皮肤目前来说只有布隆的皮肤,在LOL测试服的更新里面又更新了LOL猛虎摔跤手纳尔蒙多还

  • 宝丰县举行民间艺术大赛 "二鬼摔跤"惹人乐

    2月16日,宝丰县第22届民间艺术大赛在宝丰县城如期隆重举行。在人民会堂的分赛场上,商酒务代表队表演的民间艺术“二鬼摔跤”表演现场围满了群众,他们滑稽、幽默的表演惹得观众捧腹大笑,不少群众拿着手机不停的牌照、录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