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爱心义工团 关爱血管瘤家庭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12月23日,2017年还有最后的几天,可对于在商丘一个小区租房住的胥治民家来说,由于3个孩子都患有血管瘤,家中已经无力支付高昂的医疗费了,此时此刻,他家中正处在十分困难的境地。商丘爱心义工团得知这个消息后,在两天时间就组织捐款4千余元,今天专门组织人员到他家里来送款。 

czPSfFZ2..jpg.jpg

QCv9402J..jpg.jpg

商丘爱心义工团 关爱血管瘤家庭

胥治民今年25岁,原籍在鹿邑农村,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双双过世,几年前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了家。可等有了孩子以后,大女儿在5岁时发现背上有个小瘤子,最终经确诊为血管瘤;再给二女儿检查,发现二女儿也患者上的血管瘤;又为刚出生的孩子检查,同样发现了血管瘤。这惊天的消息立刻将胥治民一家精神崩溃,为啥好好一家人都得上这个病。痛哭、流泪虽然对疾病没有用途,但一家人眼下也只能痛哭了,因为家中所有的钱都用来给孩子看病了,眼看元旦将至,这个节怎么过以他一家来说还真是个难题。

就在家中十分困难的时候,胥治民通过他人得知商丘有个爱心义工团,12月20日他就一边打听一边找,来到了位于桂林路的文博按摩店,找到了义工团的欧阳。进入店里,一个七尺男儿见到欧阳就跪了下来。当听完他的情况介绍后,欧阳及时与义工团的其他负责人进行了紧急商议,并组织人员到胥治民家中进行核实。确认情况完成真实后,当天晚上就在义工群内发起了为胥治民家捐款的活动。

捐款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义工团负责人王哥、欧阳带头捐款100元,网友“穆斯林”和“为人民服务”各捐款200元,义工“烟花易冷”“阿秋”各捐100元,就连远在许昌的爱心组织得知消息后,也同步发起了捐款活动,在两天时间内,也募集到善款2300元,并专程派许昌爱心人士“征途在我无私”把捐款送到了商丘。考虑到元旦节就要来临和胥治民家的具体情况,义工团商议尽快把捐款送到他的手中,23日上午,义工团负责人王哥、欧阳、新华及义工“八方香油贺龙”义工“苗三哥”等,陪同从许昌赶过到的“征途在我无私”,一起来到胥治民的家中,把4168元捐款送给了他。看到义工的行动胥治民十分感动,执意要给大家行个“大礼”表示感谢,在义工团的劝解下方才作罢,他表示,今天义工团帮助了我,今后我也要加入义工组织,去帮助他人。听到这样的话语,一起去的义工也十分感动,大家希望他尽快看好孩子的病,一同走上这条帮助他人的正能量之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工 关爱 血管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