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型穿越舞台剧《翰舞·商颂》首献商丘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nm1X3XtP..png.png

大型穿越舞台剧《翰舞·商颂》首献商丘

DF03UGCC..jpg.jpg

大型穿越舞台剧《翰舞·商颂》首献商丘

ujkPe89l..jpg.jpg

大型穿越舞台剧《翰舞·商颂》首献商丘

2017碧桂园商丘·府系双盘品牌发布盛典将于11月23日华丽启幕,届时将为大家带来一场震撼创意的视觉盛宴。

《翰舞·商颂》以大气磅礴的历史视角来复原及深度创作商丘经典典故,一部大型穿越舞台剧梦幻来袭,带来震撼人心的文化大赏!此次演出据说汇集了著名导演、编剧、音响、舞台等由一流的制作团队担纲大任,力邀著名艺术家,量身创作致敬经典圆梦商丘。此举也将会发扬商丘印象文化。使市民在欣赏大赏同时,增加对底蕴深厚商丘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活动是由碧桂园集团独家主办,为广大市民奉上的一场高水平、有纬度的演出,让广大市民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绝伦的综合历史舞台剧。

据介绍,本次演出摘取商丘历史文化精粹,以燧人钻木取火、应天书院的故事、文正公讲学、桃花扇等原型题材进行舞台创作,在远古蛮荒时间, 燧人氏折下燧枝钻木取火,以舞台剧形式表演钻木取火教民熟食 ,表现先人的智慧,勇敢的精神从而开启华夏文明的起源;

应天书院,国学至善,对学有高下、应天为首的应天书院场景还原,学子苦读诗书孜孜求学,功成名就报效国家的宏大气势进行完美演绎;

文正公讲学,恢弘舞蹈众人起舞,培育一批又一批的学子,以此歌颂文正公“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远大胸襟;

桃花扇再现旷世奇缘绝美爱恋,整部舞台剧由一流艺术家鼎力创作全新编排。

同时,主办方碧桂园将不定时推出“抢钱袋”、“抢门票”等系列互动游戏。市民拭目以待,静候一场震撼商丘的文化大赏。(尚海东)

碧桂园归德府专线:0370-3330000 

项目地址:华夏路与书院路交汇处西南角(华夏游乐园北侧) 

城市展厅:神火大道与南京路交汇处西北角 

碧桂园应天府专线:0370-3980000 

项目地址:神火大道与华商大道交汇处北500米路东 

城市展厅:神火大道与南京路交汇处西北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翰舞·商颂 舞台剧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