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教育电视台高校新闻工作站举行启动仪式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屠海涛 袁勇)10月13日上午,商丘市教育电视台高校新闻工作站启动仪式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这标志着商丘高校最新鲜、最本土、最快捷的高校教育新闻资讯可以通过专业的新闻媒体窗口向外传递。

xcQUjeBu..png.png

商丘市教育电视台高校新闻工作站举行启动仪式

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陈贝贝说:“商丘教育电视台在我们学校建立新闻工作站,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这不但只是在书本上学习新闻写作的理论,我们还可以把这些理论付诸于自己的实践当中。另一方面,能把外面的知识引进到我们学校里面来,做到走出去跟请进来相结合,觉得对我们高校的建设,会发挥非常好的意义和作用。”

商丘市教育电视台组建商丘各高校新闻工作站,是关注高校校内新闻,使其成为大众了解高校教育的窗口,也是高校对外宣传的窗口,从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拓宽学生校内外实践活动。

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家林在启动仪式上讲到:“新闻工作站是个导向,为商丘高校的师生搭建一个平台,把商丘高校和整个社会的精神风貌宣传出去,体现出来,只有这样我们精神文明建设才能做到实处、我们精神文明的创建才能够形成新的风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新闻工作站 启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