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公益微电影《傻爹》在夏邑杀青

2017-10-11  来源:映象网

cX7gdwBb..jpg.jpg

公益微电影《傻爹》在夏邑杀青

0AHZScIU..jpg.jpg

公益微电影《傻爹》在夏邑杀青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由夏邑县委宣传部、孔子爱心家园出品,双君影视创作中心摄制的商丘好人系列微电影《傻爹》,10月10日在孔子祖籍夏邑县顺利杀青。

2015年8月份,孔子爱心家园拍摄公益微电影《傻娘》。影片在视频网站发布后,被网友转载,迅速蔓延全国,目前点击率已高达2亿多次。

公益微电影《傻爹》是《傻娘》的姊妹篇,讲述的是夏邑县农村一位忠厚老实农民含辛茹苦把女儿拉扯大的故事。

本剧通过他无私留养瘫痪老人,女儿开始不理解,顶撞他、埋怨他甚至住在学校不回家,后来在爱心人士的感化下幡然悔悟等一系列的故事,将夏邑人民朴实、敦厚、信义、博爱的特性淋漓尽致地刻画出来。

该片剧情一波三折,既有吸引眼球的看点,又有感人至深的泪点。使人们在激动和泪水中感悟人生,受到教育和启迪。

微电影《傻爹》由孔子爱心家园会长孙华伟担任制片人,副会长李双军编剧、导演,商丘市演员联谊会副会长任导演、演员杨桂花,梨园春小擂主庞梦瑶、商丘市司法局干部陈景伟倾情加盟。夏邑县第一高级中学、夏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对该片的拍摄大力协助,使拍摄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圆满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傻爹 杀青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