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秋爱心派单”新公益行动商丘专场启动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月圆中秋,爱在行动。9月25日上午,由凤凰网河南主办的“中秋爱心派单”新公益行动商丘专场正式启航,来自商丘各地的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冒雨来到睢阳区冯桥镇,以“凤凰爱心大使”的名义,为孤独老人和留守儿童送去爱的礼物。

o1t8DJkm..png.png

商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宣布活动启动

商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商丘市委外宣办、商丘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吴孝海,睢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进,凤凰网河南频道·商丘总监赵香华,睢阳区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传杰,睢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曹珂铭,冯桥镇党委书记高新建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上,冯桥镇党委书记高新建、凤凰网河南频道·商丘总监赵香华分别致辞,商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宣布“凤凰网河南2017年中秋爱心派单新公益行动商丘专场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L3gMeNcV..png.png

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为敬老院捐电视机

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还有很多家庭不能团聚,有孤独的老人,也有留守的孩子。凤凰网河南“中秋爱心派单”新公益行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实地走访,深入了解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生活现状。在本该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一些老人却只能在敬老院过中秋节,由于缺少必要的娱乐设施,几个老人坐在一起沉默是最大的乐趣;很多孩子因为父母外出打工无法陪伴身边,提起父母眼神总充满失落,“孤独”成为了他们最大的代名词。

nxj96VLA..png.png

刘玉杰等领导为老人分切蛋糕

爱心派单,为爱而来。了解到冯桥镇敬老院老人的生活现状后,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为敬老院的15位老人每人购买了一台32寸的液晶电视,以丰富老人的精神娱乐生活。仪式上,冯桥镇民政所所长张东风及冯桥镇安楼村书记王义德分别接受了来自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捐赠的价值二万元的液晶电视及一万元爱心物资捐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益 商丘专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国子书院:举办公益讲座 探讨幸福密码

    11月28日晚,位于西峡国子书院的公益讲座现场座无虚席,邀请讲师马樱、在培导师白文兰为听众精彩分享生命智慧觉醒故事。

  • “三本书”公益项目落户鲁山 已发放读物3万余本

    “这个项目能落户鲁山,都是马俊峰先生帮忙牵的线。“鲁山县留守儿童多,‘三本书’公益项目将继续为鲁山县87个教学点的每位学生提供3本优秀儿童读物,帮助大山里的孩子走出大山,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 确山迎宾馆试营业暨爱心义卖助学公益活动情暖革命老区

    11月28日上午,河南珩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确山迎宾馆试营业暨爱心义卖助学情暖老区公益活动在驻马店市确山特色商务区未来大道519号新人民武装部东院确山迎宾馆内举行,这所确山县第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休闲于一体的商务智慧型酒店在多名各界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成为千年古县的城市新地标。

  • 台湾力翰科学到开封一师附小开展公益课堂活动

    11月28日,台湾元智大学力翰科学团队受邀到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海峡两岸科普交流活动,为一至四年级的学生上了一节精彩的“力翰科学”公益课堂。此次公益课堂。

  • 周口市首个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试运行

    连日来,周口市区五一文化广场西北角的一个“微型图书馆”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虽然面积不大,但藏书丰富,各类图书达2000余册,有人文、历史、经济、少儿等多个类别。

  • 中国文字博物馆开设公益讲座 让市民感受传统文化

    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11月25日,中国文字博物馆专家大讲堂公益讲座邀请故宫博物院宣传教育部主任闫宏斌研究员、郑州大学文学院教授王士祥到馆里讲学,吸引了许多市民到场聆听。

  • 舞钢市图书馆开设公益课堂 助力“书香舞钢”建设

    11月15日,一场“书润心田 全民阅读”公益讲座在舞钢市图书馆公益课堂如期开讲,来自该市33个贫困村的图书管理员、文化系统干部职工等120多人参加。

  • 西平县举行安全文明交通公益活动仪式

    11月19日上午,由西平县广播电视台、西平县交警大队联办,建业集团和中原银行总冠名,在全县范围内以"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

  • 生命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李文金拄着拐杖做公益

    走进河南省鹿邑县县府南街一家电器修理门店里,恰逢李文金从太清宫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归来。虽然忙碌了一上午略显疲惫,但他脸上依然灿烂。李文金开心地说:“今天志愿者们给30多名老人理发、唱歌,一起包饺子、唠家常,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的的关爱。”

  • 安阳市文峰区文化馆举办非遗知识公益讲座

    为进一步普及非遗知识,加强非遗的保护和传承,11月9日上午,安阳市文峰区文化馆举办了一场非遗知识公益讲座,特邀安阳师范学院专门从事非遗、民俗研究的高艳芳博士授课。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