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醒来说》微信公众号作者小丹线下约会读者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9月8日晚,70余名读者从洛阳、郑州、开封、商丘等地赶来赴约《醒来说》原创作者小丹。吉他、民谣、红酒、烛光、玫瑰,约会现场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MZ9lHk2B..png.png

活动现场(摄影:谷雨)

UFRZiWMT..png.png

《醒来说》原创作者小丹演讲(摄影:谷雨)

rsvyXTqm..png.png

认真听故事的观众(摄影:谷雨)

“世界有美,生活有爱,每天在美学与爱中醒来,说点人生幸运事”,原创作者小丹在微信公众号《醒来说》中记录人文、旅行、爱情、音乐、友谊等生活中的点滴,与读者进行心灵对话。通过四十期精心创作,《醒来说》原创文章引起了读者思考或共鸣,赢得许多读者的信任与喜爱。

赴约读者,有银行行长、学校校长、教育工作者、名企董事长、媒体人、网红、作家、美食达人、民谣乐队……他们纷纷从各个城市赶来听小丹讲故事。她温柔又动情的讲到,释怀身体缺陷的故事,和亲人关系破冰的故事,委屈却选择奋力拼搏的故事。演讲中几度哽咽,在座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醒来说 小丹 读者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醒来说》举行读者线下见面会 探讨情怀相对论

    近日,《醒来说》微信公众号读者第二次线下约会相聚商丘,老戴来了,晨风来了,冰欣来了,青然来了,艳辉来了,全体“醒来说”团队集体鞠躬致谢,讲出那句“年复一年醒来说爱你”的时候,眼泪轻声流下。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