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乔集中心学校获捐赠48万教学质量监测软件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9月10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南恒生科技有限公司向乔集中心学校捐赠价值48万元的教学诊断与质量监测软件一套。捐赠仪式在乔集中心学校举行。

FJxnfdc7..png.png

乔集中心学校获捐赠48万教学质量监测软件

仪式上,虞城县教育局局长范乃超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全县教职工对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在大家的努力下,虞城县教育工作得到了中央、党委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在虞城县第33个教师表彰大会上,优秀中心校长、校长、学术带头人、教研团队、优秀学生等受到了县教育局表彰,全县形成尊师重教、热爱教育、关心教育热烈氛围。范局长对县教育工作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育部门职工应该按照组织要求做“四有”教师,要有崇高信仰、有高尚道德情操、有渊博知识和有仁爱之心。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在破解教育难题,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基础上有更大突破。

L2gA8MGu..png.png

乔集中心学校获捐赠48万教学质量监测软件

会议期间,乔集中心学校校长刘新征与恒生公司董事长陈卫东出席,并完成捐赠仪式。

据介绍,河南恒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慧城市和智慧教育的规划设计、技员运营及建设服务三位一体的高新技术类企业,已对多家学校进行了爱心捐赠和扶贫帮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乔集中心学校 捐赠 教学质量监测软件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工商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捐赠活动

    12月6日早上7点30分,汝南县工商局四楼会议室就开始热闹起来,大家你一袋我一袋都带着厚厚的冬装来上班。原来今天是12月份“五天四夜”驻村帮扶活动的第一天,大家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为结对帮扶的和孝镇黄屯村、三桥镇廖屯村的贫困户捐赠御寒衣物。

  • 西平县专探乡:爱心企业捐赠 小爱心铸就大温暖

    2017年12月5日上午,天气特别的冷,但是在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里面,却洋溢着温暖的氛围,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负责人带着防寒保暖的手套和耳暖来到了到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谢庄小学对于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举行了移动公司“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

  •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爱心书屋捐赠活动

    12月4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爱心书屋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

  • 省内爱心人士向开封市康复中心捐赠10万余元爱心物资

    11月2日,来自河南郑州、平顶山、南阳、开封等地的50多名爱心人士,向开封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以下简称康复中心)捐赠了电脑、奶粉、医疗器材等价值10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 纪念朱理治书籍电视片捐赠仪式在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举行

    近日,纪念朱理治书籍、电视片捐赠仪式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先进集体”、国家4A级红色旅游景区——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