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宣传部领导班子与社区对接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落实商丘市文明委关于做好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9月7日,商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带领宣传部领导班子到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宇航社区对接共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WNZmNm2o..png.png

商丘市委宣传部班子与社区对接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商丘市委宣传部组织社区负责人、网格长及其辖区商字16号、华驰粤海等物业和市卫计委、市一高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协调会,传达市创建文明城市领导组关于做好结对共建文明城市活动指示精神,对照《文明社区建设标准》查找出短板和问题32条并列出详细的整改清单,将38项“文明社区建设标准”和各小区、物业等逐项分解到各部领导,要求各分包责任人、网格长、物业和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各位部领导按照分工到分包片区现场指导,对照《文明社区建设标准》进行逐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由办事处社区督办,要求问题单位限期整改。现场指导物业和小区15家,查出并现场整改垃圾桶损坏、小广告较多等问题50多项。

ZhDQN77o..png.png

商丘市委宣传部班子与社区对接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此次活动将全媒体监督融入到各个阶段和各项活动之中,安排20多家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进行全程报道,对积极配合、行动迅速的单位进行宣传报道,对消极敷衍,行动迟缓的进行曝光。

据悉,此次活动以“全域创建、全面提升、全民共享”创建理念为指导,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提高公民素质、生活质量和社区文明程度为目的,以创建社区为载体,加强社区道德教育、志愿服务和科教、文体、法律、环保、卫生、治安、维稳等社区工作,推动社区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全面落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宣传部 社区结对 全国文明城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开讲

    为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有利于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平顶山市组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 开封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

    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一行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对开封八中悠久历史文化与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有机融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开封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

    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一行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对开封八中悠久历史文化与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有机融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南阳市委宣传部验收仲景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11月7日,南阳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武安林、副部长周旭带队验收宛城区仲景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宛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袁亚平、仲景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振世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 深秋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暖人心

    “谢谢!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10月31日上午,家住禹州市鸠山镇赵沟村的贫困户刘屯接到任万祥爱心团队和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送来的米、油、水果等慰问品时连连道谢。

  • 汝州市委宣传部对洗耳河街道进行专题督查

    10月25日下午,汝州市委宣传部督查组来到洗耳河街道,对该街道党工委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督查。

  • 汝州市委宣传部扶贫日走访贫困群众

    10月17日上午,汝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蛮子洼村扶贫工作队总指挥王德新带领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和水务局部分干部职工,对寄料镇蛮子洼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 平顶山市8月份助推脱贫攻坚“十佳”出炉

    9月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评出8月份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月评十佳” 。经过各县(市、区)推选与市委宣传部评审,最终确定了全市8月份的“月评十佳”。

  • 市委宣传部成立机关党委

    8月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上下要同心协力,共同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把握好新形势和新要求,更加具有时代气息,更加富有实际成效。

  •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送文化下乡

    8月6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送文化下乡助推脱贫攻坚暨宋沟村表彰文明富裕之星、十星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活动在山城区石林镇宋沟村举行,村文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 濮阳市委宣传部述责述廉大会召开

    7月2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述责述廉大会。会议强调,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追究,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微博商丘” 被作为全国微博运营典型表扬

    昨日记者获悉,因7月19日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微博商丘”快速回应网友反映问题,并发布话题微博通报处理结果,获得网友好评,此事被新浪“政府微博助理”“政务新媒体学院”作为全国微博运营典型表扬,微博“知政观察团”多名专家点评表扬。

  • 南阳市委宣传部:以文明创建促工作提升

    连日来,南阳市委宣传部机关切实履行加强机关文明单位建设与抓系统文明创建双重职责,高起点定规划、高质量搞建设、高标准抓落实,扎实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活动,在育高素质干部队伍、建高标准文明单位、创一流工作业绩、树最佳系统形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连续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标兵文明单位等称号。

  • 市委宣传部举行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利用为“清廉家风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书法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之机,为市委宣传部全体机关人员上了一堂党课。据悉,为庆祝党的生日,近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先后举行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比赛和“清廉家风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

  • 开封市公路局:社区结对帮扶 助力文明创建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主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副调研员申俊卿同志,带领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宣传教育科部分人员再次走进了开封市水稻乡陈坟村社区,与陈坟社区负责人就创文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完善社区功能等方面的具体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协商、探讨。并当场签定了结对帮扶协议书。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