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区中医院举行首届老年护理技能竞赛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余立春)为进一步强化老年疾病护理队伍能力素质建设,提升老年健康护理水平,展示老年护理行业人性化、标准化、规范化形象,8月29日,梁园区中医院举行首届老年护理技能竞赛。

3GLYBBpX..png.png

选手沉着冷静的综合笔试

比赛内容分为综合知识、专业知识、技能操作三个方面。

比赛成绩为综合笔试、技能操作两个部分,其中综合笔试成绩占30%,技能操作成绩占70%。

kFgfL6hh..png.png

选手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能实践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在笔试考试中,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交出一份令评委满意的答卷。技能操作过程中,选手们进行协助老年人翻身及有效咳痰、压疮预防和护理、老年人的健康观察、血压测量、协助床上移动、协助进食、口腔护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急救、经气管切开吸痰技术等技能操作,娴熟规范的操作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竞赛,通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梁园中医院院长王孝峰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鼓励她们在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通过此次比赛,激励了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提高整体素质,弘扬了医务人员“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调动了他们争当时代先锋和行动楷模的积极性。

据了解,本次比赛选拔出的两名优秀护理人员,将参加由市卫生计生委和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市级决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老 年护理技能竞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