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调研平台办事处和合社区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雨轩 韩玉蕾)8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在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向阳、党工委副书记徐新华、平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涛的陪同下调研和合社区农贸市场整治工作。

Cqa8yhy4..png.png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调研平台办事处和合社区

AafhM7bO..png.png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调研平台办事处和合社区

王全周一行先后来到和合社区农贸市场、好乐家超市,实地检查调研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工作。走进市场,肉类区、家禽区、蔬菜区、水产区、干鲜调料区等划分合理、菜品丰富、整洁有序。王全周认真进行查看,不时停下来询问商品价格、进货渠道以及销售情况。当听到商户说“货源多、运输方便,价格比较平稳”的回答后,王全周十分高兴,他希望商户多进新鲜、安全的商品,同时做好运输、储存保鲜,让市民吃得安全、放心。在检查过程中,王全周对食品安全尤为关注。他向市场管理员详细询问商品检测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严把食品安全关,进一步健全监管体系,提升监管水平,提高商品合格率,对涉及食品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打击,确保市场不出现任何问题。

V2lFVGua..png.png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调研平台办事处和合社区

王全周要求一要切实履职尽责,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市场监管,加大检查力度,完善应急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推进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倡导文明经营、文明购物、公平交易、充分发挥微信平台、微信支付功能更好的方便群众服务大众。三是要改造与整治并举,要马上落实市场升级改造,城管部门要加大整治力度,治脏治乱治差,杜绝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状况,主要是要在精细化上下工夫。地面的杂物、墙上的线缆、摊位、牌匾的整洁程度等,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全周 调研 平台办事处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