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台街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雨轩)8月13日,平台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谢伏瞻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及王战营同志在市四大班子领导会议上的讲话。平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涛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街道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推进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性文献。街道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当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街道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和王战营书记的要求,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街道各项发展改革工作,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上,平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涛要求,坚持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做到真懂真用。同时要做到学以致用、学思悟践,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台街道 讲话精神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台街道办事处六举措确保换届选举期间社会稳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郑新胜)近期,为了确保换届选举期间的社会稳定,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台街道办事处提前介入工作,责任到人,确保换届选举和各项工作稳定发展。

  • 示范区平台街道办事处“三点一线”构建整改机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郑新胜)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台街道办事处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基本点、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着力点、以专项整治为支撑点、以建章立制为纵贯线,通过办实事、转作风、抓整治、建制度,构建整改机制,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 示范区平台街道办事处由“忙事务”转“抓服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郑新胜)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台街道办事处以转变工作作风为突破口,让基层工作由“忙事务”向“抓服务”回归,用实打实举措提高服务水平。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