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食药局组织收看省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电视电话会议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月超)8月11日上午,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商丘市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贯彻落实全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及省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任务。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索义携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正在商丘检查指导工作的省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处长耿金安一行也在我局参加了收听收看。

会议由省局副局长余兴台主持。会上,省局副局长尹建传达了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省局副局长章锦丽宣读了《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实施方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廷敏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马索义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大排查大督查电视电话会议是省局近年来召开的一次规格最高、要求最严、涉及面最广的专项业务工作会议,全市各级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大排查大督查行动是省局党组谋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促进年度工作任务落实、排查化解矛盾风险隐患的有力手段,有着特殊的历史背景和深刻的现实意义。二要全面排查。要认真按照省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各自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实施方案,任务分解到人,统筹安排部署好本单位大排查大督查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全面排查。三要强化督导。市局将成立大排查大督查领导小组,对照督查内容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逐一列出责任清单,认真分解和落实工作责任,建立责任追究制,坚持关门查问题、开门抓整改,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局 排查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