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蒸汽时代海鲜排挡零排放 只为商丘天更蓝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余立春)8月4日,蒸汽时代海鲜排挡举行零排放新型餐饮推介会,大河报、映象网、凤凰网、大公网等多家媒体参加,一起体验零排放的新型美食,一起从饮食开始,让商丘的天更蓝。

TBVDFtXn..png.png

蒸汽时代海鲜排挡零排放  只为商丘天更蓝

零排放,更环保

传统餐饮油烟大,排放多,是大气污染的祸首之一。没有厨师、不用水、没有火,所有食材采用高温电蒸汽,餐桌上现场蒸熟,拒绝一切油烟。蒸汽时代真正做到零排放。

cHuy3GOg..png.png

蒸汽时代海鲜排挡零排放  只为商丘天更蓝

4plOnmJT..png.png

蒸汽时代海鲜排挡零排放  只为商丘天更蓝

蒸海鲜,更健康

外出就餐你会洗盘子吗?不洗觉得不干净,但简单的冲洗只是心理上过的去,实际作用微乎其乎。在蒸汽时代,就完全没有这个困扰。吃饭前,餐具在锅中高温蒸三分钟,既消毒,又安全,让人吃的放心。所有的食物全部蒸制,没有浓重的调料,也没有重盐重油的烹调,展现食物的本味,吃的健康。

防治大气污染,让商丘的天更蓝。蒸汽时代让商丘市民在健康和环保上有了更优的选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海鲜排挡 零排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