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州市城管局莅临商丘市考察交流环卫工作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永亮)7月18日,郑州市城管局副局长宋长德带领郑州市环境卫生处、郑州市城管局市容卫生管理处、金水区城市管理局、中原区环境卫生队、管城区市政建设管理局、惠济区清洁服务公司、二七区城市管理局、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高新区市政局、经开区社区管理服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13人来商丘市考察交流环卫管理工作。

yVWVuBSl..png.png

郑州市城管局莅临商丘市考察交流环卫工作

mhv4yN5k..png.png

郑州市城管局莅临商丘市考察交流环卫工作

宋长德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环卫女职工之家、公厕、中转站、环卫监控中心、环卫停车场、梁园区环卫工人早餐部和环卫之家。同时,实地观摩了环卫机械联合作业,人行道、慢车道冲洗,护栏清洗和垃圾上门收集等,并在睢阳区6号环卫工人服务站进行了座谈。

NUeHgSPd..png.png

郑州市城管局莅临商丘市考察交流环卫工作

座谈中,考察团对我市环卫作业模式、运行机制、经费保障和人员配置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我市环卫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环卫处处长宋新胜,副处长李洪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介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城管局 环卫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